');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铁甲》杀青宴落户游轮 郑爽素颜惊喜现身

2018-04-23 10:5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晚,《这就是铁甲》联合天猫机器人节在黄浦江游轮上举办新闻发布会。

   1.jpg

  4月22日晚,《这就是铁甲》联合天猫机器人节在黄浦江游轮上举办新闻发布会。当天,适逢《这就是铁甲》第一季录制杀青庆功,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副总裁郑蔚女士对于节目的空前热播诚意致谢,而战队经理人郑爽、吴尊的意外现身,更令现场活动达到高潮。

  郑爽素颜亮相,直爽性格获众人喜爱

  庆功宴当晚,郑爽以一身休闲长裤搭配白T素颜到达现场,未施粉黛的小爽气色红润、青春力爆棚,而身上的白色T恤看似简单也其实“大有玄机”,上面画满了节目中参赛铁甲的LOGO或者图腾,意义非凡。

2.jpg

  郑爽表示,“我们邀请了很多国外非常优秀的战队参加这个节目,他们都是非常有趣的人,经常将自己的铁甲或者有一些很好玩的创意在T恤上体现,所以我才极力将这件衣服保留了下来。虽然我和战队选手的相处时间并不长,但有了这件T恤会让我觉得他们一直都在身边”。

  面对主持人问及此次参加《这就是铁甲》节目录制最大的收获,一向开朗的郑爽也不禁哽咽,“可能之前我性格上缺点的一方面会被常常拿来议论,甚至逐渐让大家形成一种标签。但是这次来参加《这就是铁甲》,可以有一个让大家看到我另一面的机会,真的感觉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一种收获。”

3.jpg

  吴尊大方回应“吴白来”,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

  另一位战队经理人吴尊的出场,同样获得在场的粉丝极大的呼声,更被主持人抢先提问自己对于“吴白来”称号的见解。吴尊大笑回应:这个称号我也是看了节目才知道的,听上去很搞笑也很可爱。他们觉得我一开始选择铁甲有些犹豫,感觉这是白来了,但这也更激励我和我的团队去做一些战略性的调整,希望这一场赛事我们大家都没有白来。

4.jpg

  而当问到自己的两个小宝贝有没有心仪的铁甲,吴尊也大方表示,“女儿neinei肯定会选择自己战队里粉红色的那一款铁甲,而儿子Max想必会喜欢郑爽战队的沙尘暴,因为他很小就喜爱速度很快很猛的东西。”

5.jpg

  由优酷、天猫出品、创客星球联合出品打造,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铁甲》正在优酷每周五早上9点持续热播。而在当晚庆功宴的最后,郑爽、吴尊更双双表示,再接下来的第三、四期节目中还将有前所未有的激烈赛事和反转,值得喜爱和支持铁甲的观众翘首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铁甲 郑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