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圣僧本僧! 冯绍峰《女儿国》终极海报诠释佛系唐僧

2018-01-23 12:0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冯绍峰、赵丽颖、郭富城等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发布终极海报,众星集结献上春节盛宴!

《西游记女儿国》大开眼界海报.jpg

《西游记女儿国》大开眼界海报

《西游记女儿国》勇敢去爱海报.jpg

《西游记女儿国》勇敢去爱海报

  昨晚,由冯绍峰、赵丽颖、郭富城等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发布终极海报,众星集结献上春节盛宴!此次曝光的“大开眼界”和“勇敢去爱”两款海报,众主演以不同形态处于精美的海报之中,两幅唯美奇幻的斑斓彩色画跃然眼前。唐僧冯绍峰与国王玉人成双,淡定的表情禁欲感十足,粉丝和网友纷纷评论“这应该是史上最帅的唐僧了”。

  在“大开眼界”海报中,众人表情各不相同,既逗趣搞怪又充满了故事性。唯有唐僧(冯绍峰饰)淡定自如,在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变化,与其他演员形成鲜明对比,不愧为圣僧本僧。而在“勇敢去爱”海报中,冯绍峰头戴五佛冠,身披袈裟,一身素衣白净斯文,与国王同撑一把雨伞,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不过,与“大开眼界”中相比,冯绍峰嘴角微微上扬,眼神透露出戒律清规之外的情感,“神秘的微笑”引人遐想。究竟是何事让心无杂念的圣僧泛起涟漪呢?届时待电影上映前往影院一探究竟。

  据悉,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2月14日情人节点映,冯绍峰版“唐三藏”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