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绍峰“孕妇装”亮相《女儿国》首映 颠覆演绎新时代唐僧

2018-02-07 10:4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继日前在北京举行巨幕全球首映礼后,昨日继续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冯绍峰东方卫视春晚海报.jpg

  由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继日前在北京举行巨幕全球首映礼后,昨日继续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众主创集体亮相为电影上映造势,唐僧冯绍峰带领徒弟身着孕妇装现身,另类的装扮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与此同时,片方也于昨日发布了“好孕来”海报,让观众提前一睹唐僧冯绍峰的怀孕扮相,也令不少观众更加期待电影上映。

  在曝光的“好孕来”海报中,师徒三人孕相首次曝光,“准爸爸”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即将为人父,激动喜悦而又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国王赵丽颖及众侍女也在旁细心呵护取经天团。海报设计以大红色为基调,并配以“好孕来”文字,谐音即“好运来”,新年过节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在春节档中成为阖家观赏的必选影片之一。不过,与八戒的激动和沙僧的紧张相比,师父冯绍峰似乎淡定许多,手捧孕肚表情温和的他尽显即将为人父的慈爱。而国王则俯身侧耳紧贴在唐僧孕肚上,虽然看似男女角色对调,但画面看起来仍然十分温馨有爱。女儿国为唐僧历经的九九八十一难其中一难,着重描绘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感情,此前有过众多经典演绎版本。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唐僧首次对国王“动情”,突破以往唐僧面对国王时屡次落荒而逃的形象,冯绍峰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新时代唐僧,即便面临着“爱一个人还是爱众生”的艰难选择,他也在不负佛祖的情况下动了恻隐之心。

  据悉,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点映,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届时且看冯绍峰如何演绎新时代唐僧。此外,冯绍峰也将在大年初一携手《西游记女儿国》众主创于东方卫视陪观众过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绍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