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本周五首播!上过《歌手》的他来了

2018-04-27 09:1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普通人在K房唱的是自己爱豆的歌,那大牌歌手在K房又会唱谁的歌?最近歌王孙楠就曝出了自己在K房必点的歌,而且还将在现场和大家一起K歌!

  普通人在K房唱的是自己爱豆的歌,那大牌歌手在K房又会唱谁的歌?最近歌王孙楠就曝出了自己在K房必点的歌,而且还将在现场和大家一起K歌!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孙楠.jpg

  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本周五(4月27日)22:00即将开播!而首期节目的嗨唱嘉宾就是歌王孙楠,他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酷狗私人歌单,百位素人歌手将在现场合唱哪首歌,你最期待歌王孙楠与素人歌手现场合唱哪几首歌曲呢?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开播孙楠海报.jpg

  孙楠作为歌手工作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齐秦的《夜夜夜夜》,据说这是孙楠K房唱歌的必点!那英的《征服》是他最喜欢的歌,而刘欢的《千万次的问》更是他多次演出的必选曲目。而歌单里最令人好奇的一首歌就是张杰的《逆战》了,这首“最不孙楠的歌”竟出现在孙楠的酷狗私人歌单?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孙楠2.jpg

  原来孙楠的儿子十分喜欢张杰这首歌,自己的歌儿子或许不能完整唱完,但张杰的《逆战》却可以。为儿子专挑一首歌,又怎么会落下女儿?歌单里的另一首《送别》,是收录在孙楠2016年发行的专辑《学堂乐歌》中的、由孙楠与小女儿爱宝合唱的作品,最后一首《亲爱的孩子》,则是由孙楠本人创作的“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的主题曲。可以说,此次孙楠为《嗨,唱起来!》选定的酷狗私房歌单,每一首都十分用心且有意义。届时,酷狗音乐将独家同步上线节目所有歌曲。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孙楠嗨唱.jpg

  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明星与素人的合唱了,怎样才有机会与歌王孙楠同台合唱?首先要通过酷狗网络活动页面的报名通道参与百位素人的选拔,只要你也喜欢K歌,就有机会成为这100位嗨唱达人中的一员哦~百位嗨唱达人同台竞技K歌,凭实力赢得与歌王合唱!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演播现场.jpg

  最终哪三位嗨唱达人能够走出K歌房间与孙楠合唱,这就要看选手们能否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的考验了。在圆形舞台的100个K房里,100位选手将同时使用酷狗超级K歌机连线点唱孙楠的经典歌曲,再由点唱机进行打分,从而挑选出3位唱功过人的选手,让他们走出封闭的K歌房,直接与偶像面对面!

酷狗音乐《嗨唱起来》专属投票器.jpg

  本来是看明星,没想到一不小心还pick上了素人歌手?别担心,酷狗音乐有专属投票通道,观众可以通过酷狗页面为TA投票,助TA圆梦!本周五晚22:00,记得锁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观看的同时,别忘了打开酷狗APP进行互动答题,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版的酷狗超级K歌机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