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现场惊曝体重?霸气出拳擂台既视感

2018-05-04 08:4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新一期节目震撼来袭,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将来到杭州挑战“名校学霸龙舟赛”。

   angelababy《奔跑吧》双马尾学生装俏皮可爱3.jpg

  5月3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新一期节目震撼来袭,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将来到杭州挑战“名校学霸龙舟赛”。此次baby以双马尾造型可爱亮相,白制服内搭V领毛衣,黑色校园短裙加身,裹腿长筒袜配上小白鞋,俨然化身为乖巧学生妹模样。

  划龙舟前,baby和成员们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身体素质测试。一向女子力满满的Baby在拳击环节开足马力,一直在练习出拳的感觉,现场立刻成了擂台既视感。听说上称测量后,baby的体重竟然过百了?这不禁让人质疑,难道是成为妈妈之后体内需要储存更多能量?

  在预告片中,baby和跑男团还有新加入的五位行业精英组成一队。集训中根据教练的专业指导,baby在水面上不断练习姿势,适应配合。只见坐在船头的baby像是团队的领头军,随着口号的节奏带领大家,来回奋力划桨。谁知龙舟一下子失了平衡,两边突然剧烈颠簸,吓得baby惊慌大叫,最后不慎落水……

  四年前,baby和跑男团从杭州雷峰塔下启程,如今重回故地继续奔跑。面对不断升级的赛制,智慧和力量的竞争,美少女战士Angelababy将会如何“开挂”?请关注本周五5月3日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校园制服风baby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