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娘亲舅大》热播 刘冰玥贤妻形象获赞狂圈粉

2018-05-04 13:5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娘亲舅大》主要讲诉了佟家三兄弟抚养长姐遗孤,一家人相扶相持的感人故事。

   刘冰玥(刘希媛)《娘亲舅大》饰 贾丽红.jpg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实力演员唐曾、刘冰玥(曾用名刘希媛)、黄曼、张铎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火热播出。实力派演员刘冰玥在剧中饰演贾丽红,是一位善良坚强的好女人,嫁入佟家后,为这个家庭竭心尽力付出良多,贤妻形象打动了不少观众。

刘冰玥(刘希媛)《娘亲舅大》贤妻范儿十足.jpg

  电视剧《娘亲舅大》主要讲诉了佟家三兄弟抚养长姐遗孤,一家人相扶相持的感人故事。而实力派演员刘冰玥则在剧中饰演佟家大哥佟家庚的妻子贾丽红,是这个家庭里最温暖的支撑柱。因为深爱着佟家庚,贾丽红没有嫌弃佟家的清贫和艰苦,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佟家庚,为他操持着整个佟家的日常。在家庭上,贾丽红照顾着低智的佟家小弟、总是惹事的佟家二弟和敏感调皮的佟程程,每当家人之间有小矛盾时,总是善解人意地居中调节完美化解着家庭矛盾;而在事业上,她也关注着佟家庚的工作,为他解决家庭的烦忧,为他每一次的工作晋升的机会忙前忙、加油打气。这样持家有方、温柔贤惠的贤妻形象,狂被观众点赞,纷纷评论“这样的贤妻,给满分不怕你骄傲”“中国好贤妻呀,羡慕佟家庚!”,演员刘冰玥的演技也受到夸赞,观众纷纷表示,她演活了贾丽红这个贤妻形象,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满满的生活气息,眉宇转动间都透着温良恭俭的贤惠气质,不少观众都被她实力演员的专业表现圈粉,为她疯狂打call!

  佟家的故事仍在继续,有悲伤有欢喜。让我们继续锁定央视八套黄金档《娘亲舅大》,看贤妻贾丽红操持着佟家日常,为我们上演一出出暖心的温情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娘亲舅大 刘冰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