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娘亲舅大》收官 刘冰玥获众人表白不忘初心

2018-05-10 10: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娘亲舅大》中实力演员刘冰玥饰演的贾丽红可是让观众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在收官之际为她留的眼泪都快成河了。

  1刘冰玥饰演贾丽红.jpg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实力演员唐曾、刘冰玥、黄曼、张铎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情感大戏《娘亲舅大》已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屡创新高,单集最高收视率3.28%,最高收视份额14.38%,35城、52城收视双双破一,且口碑也非常高,观众纷纷点赞。实力派气质演员刘冰玥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贾丽红,更是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国民舅妈”,贾丽红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诠释了爱之真谛。

  刘冰玥唐曾被虐让观众泪崩 诠释爱是无私

  电视剧《娘亲舅大》中实力演员刘冰玥饰演的贾丽红可是让观众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在收官之际为她留的眼泪都快成河了。不过如此感人主要还是刘冰玥将贾丽红诠释的太好,她用细腻的演技和温润的眼神将贾丽红这个集人间大爱于一身美好的传统女性展现给观众,让观众感同身受,感悟人间真爱。贾丽红(刘冰玥 饰)从嫁入佟家、照顾程程、到怀孕流产、不能在生孩子想要和佟家庚离婚、再到被误诊“癌症”、到佟家庚病危,两个人的感情在细水长流中慢慢得到升华。当贾丽红得了癌症,她希望佟家庚可以再找一个,这样她就不用担心未来的日子里面佟家庚没有个知冷知热的人;当佟家庚为了救程程被刺伤生命垂危的时候,他希望贾丽红能够再找一个,他希望有人在未来他不在的时候好好照顾贾丽红,爱是无私、是包容而不是占有,贾丽红佟家庚俩人用自己的爱情向观众诠释了爱的真谛。刘冰玥说,贾丽红能够得到大家的爱,是因为她用真诚的爱温暖了整个佟家,同样也得到了人世间最宝贵的亲情,爱就是这样相互给予,相互奉献。刘冰玥说,爱情就是要细水长流、相濡以沫,经历过柴米油盐的爱情才会更加有滋有味,生活也是这样。

2刘冰玥唐曾全家福.jpg

  刘冰玥被佟家众人表白 一句“分内事”值得感悟

  电视剧《娘亲舅大》有一段特别感人,很多观众疯狂刷弹幕“哭得停不下来”,那段是得知贾丽红(刘冰玥 饰)被误诊没得病,佟家就像过大年一样,在饭桌上,佟家人将自己对贾丽红的爱都表达了出来。佟程程(柯子静 饰)说“舅妈,程程以前太淘气,总是让你操心,不过现在程程懂事啦,我向你保证,一定好好学习明年考上好大学,这条围巾是我偷偷织的,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要注意保暖。”佟家良(林傲霏 饰)说“嫂子,家良以前脑子不好使,生活自理不了,嫂子就给家良穿衣服、剪指甲、洗衣服,现在家良好了,可以上学、挣钱打工,谢谢嫂子没得病,谢谢嫂子一直对家良的照顾和爱。”佟家阳(张铎 饰)说“嫂子,兄弟这两年没少给你添堵,但是自从嫂子进了佟家门,你就从来没把我佟家阳当过外人,从来没有看不起我过,就是我大哥收拾我的时候,都是你在保护我,听到你得绝症的时候,我不敢相信,我不知道没有嫂子的佟家会变成什么样,感谢老天爷,嫂子你吉人自有天相,我祝你这辈子幸福健康。”佟家庚(唐曾 饰)说“丽红再知道自己得病后,她最先想到的是你们,她把你们春夏秋冬的衣服都准备好,老婆,谢谢你,给与我们所有人的爱,用生命给的爱,老婆,我希望你永远平平安安,健康快乐,我佟家庚一生一世爱你。”朴实的话语却每一句都暖入人心,刘冰玥说,贾丽红能够得到大家的爱,是因为她用真诚的爱温暖了整个佟家,同样也得到了人世间最宝贵的亲情,爱就是这样相互给予,相互奉献。

  电视剧《娘亲舅大》以高收视高口碑圆满收官,刘冰玥也很不舍的和“贾丽红”说了再见,不过好的演员总会带来惊喜,让我们期待刘冰玥未来可以带来更多经典的作品和好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冰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