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嘿!好样的》暖心助力新生圆梦 超自然魔术冷翻华晨宇

2018-05-11 16: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0日晚,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综艺节目《嘿,好样的》如期播出。

   蓝博 01.jpg

  5月10日晚,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综艺节目《嘿,好样的》如期播出。节目中汪涵、何炅同时现身公布了晋级规则与新生名单,作为来自全国各地主持新生成员之一的蓝博顺利晋级到“种子”选手训练营,开启人生中一场特殊的“职场菜鸟成长记”。连续多期节目中,蓝博将和其他队友学员们将会深入到湖南卫视每一个工作岗位、节目和大型晚会之中,并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

  首期节目中,主持新生们分组与《歌手》栏目的竞演歌手零距离接触,通过个人表现来争取作为歌手音乐合伙人的资格。为了让节目中年龄最小新生王荣麟如愿和自己的偶像华晨宇在一组,蓝博主动与已经获得了“音乐搭档”选择权的李浩菲暖心详谈,李浩菲虽不舍却仍然让出了机会,蓝博也给予了李浩菲安慰的拥抱。二人一起用最“善良的谎言”帮助新生圆梦成功,暖化众人。在“音乐合伙人”争夺环节中,蓝博为华晨宇表演了“超自然现象”神秘魔术,冷场的表演让演播厅“飘雪”,让花花愣了几秒之后直呼:“我不知道说什么了。”为现场增添不少笑点,同时顺理成章让弟弟王荣麟顺利晋级。本期节目中蓝博将暖心进行到底,相信在后面的节目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一个多面的优质新生代偶像。

  据悉,蓝博已启程前往戛纳,将随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主创团队亮相戛纳电影节,该电影将在狗年暑期档欢腾上映。另外,由蓝博参与的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本周六如约播出,期待暖心帅气小哥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