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帅气现身大学生电影节 《快本》暖心迎接谢娜回归

2018-05-07 16:1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6日,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迎来了闭幕式,在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蓝博携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走上红毯。

赵宇彤、蓝博、唐本红毯互动.jpg

赵宇彤、蓝博、唐本红毯照.jpg

赵宇彤、蓝博、唐本红毯照

  5月6日,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迎来了闭幕式,在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蓝博携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走上红毯。当晚,他身穿银灰色天鹅图案西装,内搭白色衬衣和黑色领结,庄重同时彰显个性,搭配他标志性的暖心笑容,满屏透出青春洋溢、活泼浪漫的气息。

蓝博写真 01.jpg

蓝博写真 02.jpg

蓝博写真 03.jpg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回归让节目现场充满热闹和感动,蓝博身为新生班主持人,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表现的十分低调和暖心,全程微笑见证快乐家族再次合体的温暖场面。

蓝博写真 04.jpg

蓝博写真 05.jpg

蓝博写真 06.jpg

  据悉,由蓝博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暑假上映,并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届时蓝博将和电影主创们一起亮相红毯。与此同时,蓝博加盟的新综艺《嘿!好样的》也将于5月10日网台同步播出,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