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高能》变身“皮皮山”幽默风趣自带综艺感

2018-05-14 09:3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三期“寻找新时代最美金花”来到了云南大理,高能少年团队长张一山与众成员展开了一段趣味横生的旅程。

   1 张一山.jpeg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三期“寻找新时代最美金花”来到了云南大理,高能少年团队长张一山与众成员展开了一段趣味横生的旅程。节目中,张一山调皮属性上身,频频爆发综艺感,与杨紫互怼笑翻众人;为赢得比赛张一山更是放出“豪言壮语”甘愿挨罚,散播活力热血正能量。

  张一山变身“皮皮山”自带综艺感与杨紫互怼爆笑上线

  第三期节目中,张一山与高能少年团的兄弟们,将通过比赛加入“金花”队长的队伍。比赛中,他率先电眼、飞吻向队长杨紫示好。在其他队员都趟过“非牛顿流体”来到杨紫身边时,张一山故意将脚从“泥潭”中拔出,悄悄搭在杨紫手上,瞬间引起一片爆笑。这一举措也令杨紫哭笑不得,说“张一山用脚不算完成任务”,张一山听后再次发挥“一句话一个梗”的综艺感,与杨紫互怼“那你要说所有人亲你一下才算,这游戏还怎么玩儿阿”,秒戳观众笑点。不少网友看后表示:“皮皮山敢不敢再皮一点”、“张一山和杨紫不愧是‘世纪姐弟’”。

  张一山为助力队友频频被砸网友直呼:男友力让我心空

  在最终的“寻找金花”环节,张一山为助力队友找到最后一个“金花”,甘愿坐着被铁盖砸,大展“高能少年”的热血与担当。最后的任务中,张一山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精准的直觉,成功为红队找到“金花”。在任务进紧要关头,他为了帮红队争取时间,直接坐在惩罚“砸锅盖”机关下,大喊“你们快去找,我坐在这儿挨罚”。尽管红队最后与胜利失之交臂,但张一山持续上升的责任感获得无数观众点赞,更有网友表示:“张一山不愧为高能少年团的队长”、“张一山的男友力让我心空”。

  下期节目中,张一山将带领《高能少年团》的成员们来到“青原之都”,开展“雪地飙车”、“高能摔跤”等精彩竞技。责任感持续上升的张一山将会带给观众怎样新的惊喜与感动?友情不断经历“考验”的皮皮山与杨紫二人下期是否会重归于好?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