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买定离手我爱你》阵容官宣 唐艺昕将上演时尚小白进阶路

2018-05-18 10:3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唐艺昕现身某平台活动,现场的她身穿黑色个性连帽衫搭配质感亮片半身裙,身材恰到好处

   唐艺昕翟天临耳语.jpeg

  昨日,唐艺昕现身某平台活动,现场的她身穿黑色个性连帽衫搭配质感亮片半身裙,身材恰到好处,略带小性感又不失少女清新。俏皮短发配上经典糖式笑容,一颦一笑尽显十足魅力。

  据现场得知,唐艺昕将携手演员翟天临共同出演由李漠导演执导,张巍编剧的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同时,这也是唐艺昕首次触及时尚买手题材作品,对此,许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撩气十足糖.jpeg

  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围绕时尚买手行业展开,讲述了由唐艺昕主演的丁亦可由时尚值为负的沪漂女生步步进阶成超级买手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她所演绎的职场女性丁亦可一角,性格可萌可御,同时也像所有努力的女孩一样,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前进不止。

  自从得知要拍《买定离手我爱你》之后,唐艺昕拿到剧本后就进行多次攻读,了解其人物性格和特点,为更贴近所饰演的时尚角色,平时也会格外关注各种时尚信息,从时尚大号到路上行人,从高定服装到小众穿搭,唐艺昕都进行了一定的准备和研究,只为以后能更好的融入和进入角色。

  据悉,六月初唐艺昕将投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相信她也会不负粉丝和大家的期望,努力诠释好这一职场女性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