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唐艺昕吕佳容伊能静 揭秘她们独具意义的纹身

2017-11-17 09:5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明星们都开始纹身,有些纹身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还有一些特殊的含义。

赵丽颖,唐艺昕,吕佳容,伊能静.jpg

赵丽颖,唐艺昕,吕佳容,伊能静

  在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明星们都开始纹身,有些纹身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还有一些特殊的含义。明星们大部分为了纪念爱情都会双双纹情侣纹身,也有些明星将纹身视作一种时尚潮流。赵丽颖、唐艺昕、吕佳容、伊能静她们的纹身鲜少在公众场合露出,其中到底蕴含了怎样的秘密呢。

赵丽颖.jpg

  赵丽颖背部蓝色花朵纹身

  赵丽颖曾出席白玉兰奖时,身穿露背礼服,被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背部多了一朵蓝花纹身。原因是赵丽颖在一次拍戏中背部受伤,导致背部一块骨头明显突起,而女星出席活动少不了要穿各类礼服,为了不影响形象,赵丽颖才纹了这朵蓝花,网友们听了后都十分心疼赵丽颖。

唐艺昕.jpg

  唐艺昕与张若昀纹爱的纹身

  唐艺昕自从与张若昀公开恋情后,小两口便爱得高调,不仅一起去看了周杰伦在工体的演唱会,更是在脚踝位置分别纹了“love you as love life”和“love life as love you”,翻译过来是爱你就像爱生命,俩人又暗地里猛撒了一波狗粮。

吕佳容.jpg

  吕佳容左肩英文字母纹身纪念爱情

  有着“上海滩第一美”之称的吕佳容向来以清纯形象示人,出道多年,从不拍激情戏,一向连性感照都难以看见居然也会纹身。吕佳容左侧肩部上其实有一处英文字母的纹身,剧知情人透露,吕佳容肩部上的纹身是在其还未出道的时候纹的,这一串英文字母据说是为了纪念她的一段恋情。

伊能静.jpg

  伊能静背部纹身代表爱的痛苦

  伊能静的背部有处纹身,妖娆性感鲜少露出来。据悉,这是伊能静曾经专门飞到日本,要以一身性感的露背春装拍摄封面,所以请来纹身师傅于美背上纹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她背部的纹身代表“爱的痛苦”,纪念每段爱情中带来的美好与痛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