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高能》爆发小宇宙 获网友力赞:摔跤小能手

2018-05-21 09:3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四期高能来袭。

   1 张一山.jpeg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四期高能来袭。张一山与高能少年们来到了零下三十度的内蒙古,与多个民族、俄罗斯、蒙古国的少年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那达慕大会。本期节目中,张一山化身实力摔跤手与“白音哈达小使者”小阿吉展开了逗趣有爱的摔跤。而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摔跤选手时,张一山为集体荣誉而战,连胜两场,全场气氛瞬间燃爆,网友直呼“张一山的小宇宙爆发了”。

  张一山对战草原“小壮士” 网友:这场比赛有爱

  本期播出的节目中,“白音哈达小使者”小阿吉坐车前去迎接张一山和高能少年们的到来。对小朋友尤为喜爱的张一山一路上与小阿吉上演“贴脸杀”,抱着他不松手,画面“慈爱”爆棚。在蒙古族迎接少年团的晚宴中,早已夺得小阿吉“芳心”的张一山,被“草原小壮士”小阿吉“钦点”进行摔跤赛。具有身高优势的张一山与具有体重优势的小阿吉对阵时,张一山再次开启“慈爱”模式,不忍心对小朋友下手的他三秒钟败下阵来,网友看后大呼“这场比赛太有爱了”。

  张一山摔跤赛挑战不可能 展现中国少年风采

  在第二天举行的那达慕大会中,从未显山露水的张一山展现出真正的摔跤实力,接连拿下两轮胜利,令不少网友惊喜不已。友谊赛现场,高能少年团将派一人出战,在观众的呼声中,张一山被选举为“最佳人选“出战。张一山首先迎战来自俄罗斯的少年摔跤手,接连三次的灵敏闪躲,他彻底打乱了俄罗斯选手的阵脚,趁机拔下对方背后的羽毛,赢得胜利。守擂的张一山在第二轮赛事中,对阵在摔跤场里长大的蒙古少年。他再次凭借灵敏的身姿避过对方的蛮力,拿下第二场比赛,为中国队追平分数,顿时全场观众为他呐喊。在这两场比赛中,从小练习武术的张一山举手投足利落敏捷,大展少年风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场比赛必须为张一山点赞”、“张一山的小宇宙爆发了”。

  在下期节目中,张一山和高能少年们将“重返校园”来到四川传媒学院完成任务。在新一轮的挑战中,张一山和少年们又将被激发怎样的能量?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高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