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撕名牌遭郑恺背叛 障碍跑迎难而上获赞

2018-05-21 09:5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五满满意外和惊喜的第六期《奔跑吧》中,Angelababy和跑男们进行了一系列超能力比拼

   Angelababy撕名牌遭小猎豹背叛 障碍跑迎难而上勇登顶2.jpg

  在上周五满满意外和惊喜的第六期《奔跑吧》中,Angelababy和跑男们进行了一系列超能力比拼,共同争夺“奔跑侠”。baby不仅看到了她最爱的复联英雄格鲁特,还在VCR中得到了洛基扮演者抖森的称赞,“Angelababy,我听说你是个勇敢又漂亮的女人。”谁知baby接下来的竞技之路意外不断:障碍跑、米饭爆炸、泳池噩梦……突发频频状况吓到她灵魂出窍。

  节目里障碍跑环节,一开始就送了baby一场“倾盆大雨”,还没等她准备好,大型水枪就开始了猛烈喷射。吓得baby立刻惊慌尖叫“啊~~~为什么有水!”等不及比赛开始就光脚狂奔了起来。“沙溢哥等我一下~”只见上一秒逃离出恐慌状态的baby,跑过草坪被突然喷出的气体吓了个激灵,下一秒的她仍旧奋起奔跑,但被死死粘在特制跑道上的粘性拖鞋频频绊倒,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欢乐。然而一路尖叫不断的baby后期持续发力,凭着迎难而上的意志,化身蜘蛛侠爬坡状成功登顶,敲响胜利之锣。

  环节中的关卡已经让baby心惊胆战了,没想到撕名牌时发生的一切更是让她始料未及。当郑恺提出想看baby的名牌时,凭着昔日“布谷组合”间的信任,baby毫无防备地露出背部的名牌,还淡定地和其他成员聊天。想不到“嘶”的一声,baby竟然惨遭小猎豹“毒手”。一切发生得太快,只留下baby一个人目瞪口呆。还是不敢相信眼前,baby缓缓转过身去质问郑恺“什么情况?一直说好结盟的。”让人惊讶的是,曾经情深义重的“布谷组合”竟会就这样说散就散,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心疼baby被骗了!”

  下一期节目,baby将继续与大家在晋城欢乐奔跑。想知道更多趣事,关注每周五20:50浙江卫视《奔跑吧》,和Angelababy一路欢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