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助力公益 爱心奔跑出席《奔跑吧》公益活动

2018-05-28 09:4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奔跑吧》“向阳奔跑用爱陪伴”公益活动于今日(5月27日)在天津华源小学举行

   angelababy助力《奔跑吧》校园公益行 阅读运动点燃活力青春10.JPG

  2018《奔跑吧》“向阳奔跑用爱陪伴”公益活动于今日(5月27日)在天津华源小学举行,angelababy携同跑男团一众成员,化身孩子们的老师,带领大家做体操、踢足球、读书,现场一度十分欢脱友爱。

  体操环节,baby跟着节拍身体律动起来,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小朋友们纷纷表示baby做得很好,看来被网友称为“孩子王”的baby人气着实高!baby现场还爆料“李晨在飞机上敷面膜拍脸,把大家都拍醒了”,看来伐木累在一起的时候气氛相当欢乐,惹得一旁的小朋友捧腹大笑。

  公益奔跑,爱心不断,热衷于公益事业的baby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此行,baby和孩子们一起运动锻炼身体外,她也在读书分享会上,领读经典名著。baby向小朋友们推荐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书,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阅读,可以发现学习中的快乐以及踏寻生活中的美好。

  奔跑六季以来,baby初心如故,无论何时何地都坚持用心传递爱与正能量,一直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奔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