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泡沫之夏》高虐剧情来袭 黄圣池直播土味情话太撩粉!

2018-05-29 10:3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圣池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

黄圣池饰洛熙.jpg

黄圣池饰洛熙

黄圣池《泡沫之夏》热播.jpg

黄圣池《泡沫之夏》热播

  由黄圣池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不同于上周甜蜜的剧情,本周洛熙夏沫面临分手危机,高虐剧情来袭,还没开始粉丝已经忍不住感叹,“已经准备好开始心疼洛熙了”!

  “洛沫CP”陷分手危机洛熙醉酒落水被抢救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黄圣池饰演的洛熙古装剧开机,夏沫拒绝出演女一号,“洛沫CP”陷入信任危机,两人因为欧辰恢复记忆后的种种阻挠,而不断争吵。本周每一集都将上演高虐剧情,夏沫因为弟弟需要换肾而和欧辰结婚,得知此事的洛熙心中难过痛苦却又无可奈何,从小就被抛弃的他满心以为找到了可以守护一辈子的人,却没想到到头来,自己还是被抛弃,孤零零一个人。在夏沫的婚礼上,洛熙一席独白道破了内心的不安,“我们都没有完成对彼此的承诺,我们都是各自的逃兵”,洛熙不慎醉酒落水,被送往医院抢救,而接下来剧情究竟会如何发展,洛熙与夏沫之间到底又是怎样的感情走向,令观众期待不已。

  黄圣池开直播连线粉丝 土味情话太撩粉

  戏中高虐剧情来袭,戏外黄圣池却是与粉丝频繁互动,高甜不断,简直是“宠粉狂魔”。近日,黄圣池开语音直播与粉丝畅聊戏里戏外趣事,直播中,他开启情话boy模式,土味情话张口就来。“你们最近是不是胖了,不然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我今天不是水瓶座,是为你量身定做”,连粉丝都调侃,“圣池小哥哥本人比洛熙会撩多了”!而与粉丝现场连线时,他也总是非常暖心,知道粉丝是学生便为他们加油打气,祝他们考试顺利,好好休息,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粉丝都叫他“操心的老父亲”了!而粉丝说到洛熙这个角色前面很讨厌让人想打他时,他也不忘皮一下,立刻回应道“那我打自己一拳,帮你报仇了”,如此一个暖心又搞笑的boy,的确让人很难不喜欢他啊!

  除了《泡沫之夏》的热播,目前黄圣池主演的新剧《追球》也在深圳紧张拍摄中。不同于孤傲冷淡的洛熙,新剧《追球》中,黄圣池饰演乒乓球球技一流的运动员厉圣,在专业上严肃认真对待,在感情上默默守护女主角颜晓希(卜冠今饰),是一位温暖稳重的“护花使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