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振宇《非诚勿扰》情感小讲堂 助力爱情顺利起航

2018-05-30 09:4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情感导师姜振宇与孟非齐心协力,为男女嘉宾的未来情路出谋划策。

   姜振宇 01.jpeg

  在本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情感导师姜振宇与孟非齐心协力,为男女嘉宾的未来情路出谋划策。现场两位男嘉宾遭遇全场灭灯,到底是什么原因?导师们又该如何解救他们?

  姜振宇涨知识小讲堂 教你如何更能讨人喜欢

  本期节目中,“理工男”孙生巍现场提出质疑,他认为姜振宇老师之前分析男嘉宾喜欢的类型,是不正确的,并提出观点:一个人喜欢的类型会有很多种。面对男嘉宾的质疑,姜老师不但没有反驳,反而苦口婆心地讲道,人是可以喜欢很多种类型,如果只喜欢一种类型人生就会太枯燥,但是要分情况,对于确认关系的恋人或妻子,还是需要类型专一一点。姜振宇老师巧妙的回答,一方面表达了在漫长的生活中每个人喜欢的类型是不受限的,有追求生活的权利;另一方面让男嘉宾能够懂得喜欢是喜欢,但是对待还是要专一。

  在最终环节,虽然男嘉宾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却没有一个留灯的女嘉宾。针对这一结果,姜老师早有察觉并直言不讳地表示,男嘉宾孙生巍在与女嘉宾、导师交流中,全程不认输,说的每句话似乎都是有依据的,铺的特别全。男嘉宾太想要掌控全场,反而无形中给女生一种压力。这说明太过于强势并不是好事,对于在男女关系中如何做到讨人喜欢,姜老师对此做出六字总结:大优点,小缺点——强的地方要比别人都强,不足的小毛病也是可爱之处,并不一定百事不认输。姜老师简短精悍道出哲理,让男嘉宾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姜振宇与孟非配合默契 化解尴尬道出真理

  节目上,4号女嘉宾对于3号男嘉宾马佳文来自北京,提出敏感问题:用地域贴标签的话,除了大众认知的会聊天、很贫,请用5个关键词描述一下北京人。女嘉宾的问题引发了马佳文的反感,他直接回怼“新北京精神”:每个人都不一样,是无法定义的。女嘉宾对男嘉宾的态度也露出无奈的神情,台上陷入尴尬气氛。紧接着男女嘉宾之间渐渐地失去正常的沟通状态,姜老师在恰当时机把刚才的问题再度拿出,直率表达:男嘉宾性情直爽。对于男嘉宾前半程的交流方式,姜振宇老师表是完全理解,符合北京人真实又爱贫嘴的性格特点,但是4号女嘉宾的问题其实是没有恶意的。姜老师短短几句话轻松为男女嘉宾解围,化解了尴尬。

  长时间的配合,让姜老师与孟非这对黄金搭档越发默契,孟非接着姜老师的话解释:4号女嘉宾提出的问题很严谨,但谁都不喜欢被人贴标签,这样太过于简单粗暴。人是很复杂的,这个问题问了两遍——第一遍时,所有人都听的出来男嘉宾不想回答;第二遍时,男嘉宾强调“真实”,是用情绪表达出“不想装你们想要的样子”。总而言之,男嘉宾表达上还算比较得体,但在控制情绪上还需加强。

  本期针对两位男嘉宾,深度剖析,道出真理。对于喜欢一个人的标准,在情人眼里无非是“大优点,小毛病”,要是遇到大毛病,理性的去体谅或改变,定会海阔天空。感情是不能存在误会的,出了问题要及时解决,这样情感才能沟通。《非诚勿扰》小讲堂不将问题留在台上,有问题要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振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