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誓言》收视飙升 刘威提前领盒饭引观众泪崩

2018-05-30 09:5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

   1刘威饰演元坤.jpg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导演袁俊平、张彤执导,张炯强、高寒担任编剧,杨南征担任军事总顾问,实力演员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佳航等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现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实力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的“元爷”元坤老谋深算、目光犀利,而他也在破釜沉舟的散尽家财为抗日武装送军火后被特高课设计杀害,提前“领盒饭”,观众大呼不舍,直言“没有元爷保护的少白元宝岂不是会很惨,毕竟没爸的孩子像棵草啊。”

  刘威变身美食博主为李晟包馄饨 父爱动人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倾略者的故事。实力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上海滩大佬元坤,一声元爷可谓是威慑整个上海滩,奈何有一群诸如言少白(贾乃亮 饰)、金元宝(李晟 饰)等不靠谱的“熊孩子们”,总是给他闯祸让他收拾烂摊子,元坤却是一路“护崽”,不论孩子们闯下多大的祸他都会为他们摆平。刘威饰演的元坤看似霸气不凡,却是个宠女狂魔,在剧中更是化身美食博主亲自示范如何包馄饨,只因为女儿元宝从特高课被救出来时说了句“我想吃你包的小馄饨”,他马上去到厨房,切菜、切肉、调馅、和面、擀面、包馄饨,全都自己亲自做,端着做好的香喷喷的小馄饨来到元宝面前,这一段简直让人泪目,观众各种弹幕“原来你是这样的刘威,这样会做饭的爸爸简直棒棒哒”“包馄饨的刘威简直帅炸,没想到是个隐形的美食博主,快来pick一下。”

2刘威细心呵护李晟.jpg

  刘威交代后事引观众泪崩 “领盒饭”血性依旧

  随着元宝(李晟 饰)与元坤(刘威 饰)的父女关系越来越亲近,观众本以为会是个好事,奈何事与愿违,元坤亲自送军火给抗日武装的事情让特高课狗急跳墙,抓了元宝打算除去元坤,而元坤在明知道自己的下场时依旧回到上海去面对。他将达华旅社交给洪芸,将元家和元宝交给雷虎,为元宝和言少白举行订婚宴,一件一件事情都那么有条不紊的安排着,进行着,这样的元坤让观众心疼不已。演员刘威将元坤这样叱咤风云的霸主当面临死亡时的那种决绝、镇定、不舍等情绪,从眼神、语气等细节上细腻的诠释展现给观众,而他在大世界看戏就死的画面更是让观众瞬间泪崩、大呼不舍、不要死。据演员刘威介绍,元坤这个人的血性就在这里,他是一个真正的强者,即使面对死亡他都不会惧怕,他虽然是黑道,但是他有义气,也爱国;他对元宝、虎子、洪芸三个儿女也是关爱有加,他内心的刚强与柔软让他这个人物形象很饱满,也很带感,相信很多人在看到元坤死去的这段时都会泪崩。

  演员刘威将一位既是霸气的上海滩大佬,又是幼稚的宠女慈父形象的元坤呈献给观众,让观众在这一段无怨无悔的亲情中感受父爱的伟大。据悉,演员刘威还有《觉醒者》《如果岁月可回头》等优秀作品将要陆续播出,他在其中都有着精彩演绎 ,让我们继续期待演员刘威的更多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刘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