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誓言》江苏开播 刘威化身上海滩大佬霸气外漏

2018-05-07 09:5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倾略者的故事。

   2刘威亮相《誓言》发布会.jpg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导演袁俊平、张彤执导,张炯强、高寒担任编剧,杨南征担任军事总顾问,实力演员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隆妮、邱士鉴、李佳航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原名《兵临棋下》)日前在京举办“邀你入局”主题开播发布会,毛卫宁、袁俊平、张彤等主创携主演贾乃亮、刘威、李菁、邱士鉴、郭鹏等演员齐聚亮相。实力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上海滩大佬、租界总华捕、达华旅社幕后老板元坤,一个在上海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风云人物,可谓是霸气外漏。该剧将于今晚(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首播。

1刘威饰演元坤.jpg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倾略者的故事。该剧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它围绕着“兵棋推演”,以全新视角带领观众了解抗战背景下的家仇国恨和儿女情长。实力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上海滩大佬元坤,发布会上他风趣幽默,先是对江苏卫视以及出品方表示感谢,能够参与这么优秀的作品很荣幸,尤其是对“兵棋”很感兴趣,也学到了很多;还对总监制毛卫宁、导演袁俊平和张彤、编剧张炯强和高寒以及军事总顾问杨南征等主创表示感谢,大家合作的非常默契,也非常愉快;紧接着感谢众位主演,亮亮啊、没到场的晟晟、奕君还有秦昊,大家能在一起做这件很喜欢的事情,齐心合力很棒的感觉。对于自己这次饰演的角色,演员刘威介绍“我饰演的元坤可以说是一个可厉害可厉害的角色,他的杀伤力指数堪称五颗星,在那个动荡的上海滩,他身份多重、老谋深算而且呼风唤雨,不过他还有一个隐藏属性,就是标准的忠犬父亲,对外人他杀伐果决,对女儿金元宝(李晟 饰)那完全是慈父典范,所以还是蛮有趣的一个角色,更多的就不多介绍了,大家去看剧,慢慢挖掘吧。”

3贾乃亮刘威等合影.jpg

  他是叱咤风云的上海滩大佬,也是将宝贝女儿宠上天的父亲,实力演员刘威饰演的元坤随时变换两种身份,兼具威严与慈爱,而他在这场“棋场如战场”的战争中到底有着怎样的身份变换,让我们相约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走进《誓言》,走进那场“兵棋”之战。

4《誓言》主创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威 誓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