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誓言》热播 刘威霸气呆萌化身二十四孝老爸

2018-05-18 10: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倾略者的故事。

   2刘威李晟父女情深.jpg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导演袁俊平、张彤执导,张炯强、高寒担任编剧,杨南征担任军事总顾问,实力演员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等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原名《兵临棋下》)现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齐飞。实力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身份复杂的上海滩大佬元坤,也是金元宝(李晟 饰)的亲生父亲,他更是在霸气大佬与呆萌慈父之间来回切换,让观众期待不已。

  刘威多重身份迷雾重重 被表白“皱纹都是戏”

  电视剧《誓言》讲述的是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 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一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阻击日本倾略者的故事。实力演员刘威此次在剧中饰演重要人物元坤,他既是上海滩大佬、也是租界总华捕、更是达华旅社的幕后老板。刘威饰演的元坤在上海滩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说一不二,一声“元爷”叱咤黑白两道,做事雷厉风行、手段非常,面对上海各类身份的人物他都能游刃有余,谈笑风生,亦正亦邪,观众更是高呼“不愧是老戏骨,连皱纹都是戏”。据刘威介绍,元坤这个人物看似心狠手辣,狠毒圆滑,实际上他却有着不同寻常的另一面,他在险象环生的上海滩尽力周旋,很重要。

1刘威饰演元坤.jpg

  刘威被李晟“打耳光” 二十四孝老爸太难做

  年初收官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中实力演员刘威出演了一位兵痞父亲田守义,他用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既油嘴滑舌又不畏生死的军队老兵形象展现给观众,他与张一山饰演的付子龙之间搞笑温馨又催泪的父子情被观众一直津津乐道,此次在电视剧《誓言》中刘威饰演的元坤除了是一位身份复杂的上海滩大佬,他还是金元宝(李晟 饰)的父亲。元坤在外不苟言笑,可是对着金元宝的时候,他秒变二十四孝老爸,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他得知元宝就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儿,为了让她接纳自己,使出了十八般武艺,首先,对元宝关怀备至,给她衣食住行都安排的最好最妥帖,身边还有保镖二十四小时保护,再知道元宝一定要在达华旅社和言少白(贾乃亮 饰)一起住时,他让雷虎给元宝送衣服、送钱,就怕她不舒服;其次,他对元宝关心的人也很照顾,本来言少白要被送交给日本人,可是为了元宝,元坤直接改变策略,把言少白保护起来,在达华旅社给安排最好的套房,就怕元宝担心。可是在元宝得知真相的时候还是不接受他,更是不小心给了他“一个耳光”,面对这样的元宝,元坤心疼不已,他却并不放弃,誓要挽回女儿的心,观众更是为刘威实力打call“这样的老爸请给我来一打”“元坤爹爹,你还缺女儿吗?”

  究竟元坤的真实身份为何?元坤元宝的父女情又会有哪些温馨时刻?让我们继续期待由实力演员贾乃亮、李晟、刘威等主演电视剧的《誓言》,看这个十里洋场的上海滩又会有怎样的风云变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