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暖的弦》剧照曝光 张翰收获三重肯定

2018-05-31 11:4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一组张翰的剧照曝光。照片中,张翰身着黑色长款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白色休闲鞋

   张翰2.jpg

  今日,一组张翰的剧照曝光。照片中,张翰身着黑色长款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白色休闲鞋,一身设计感十足的简约风装扮尽显成熟气息。驻足在伦敦街头的张翰面容棱角分明,他时而目光深沉地凝望远方,时而对着镜头上演迷人的“眼神杀”,撩力十足。

  都市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已于5月27日收官,该剧全网播放量已达到72.4亿,张翰的“占南弦”一角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剧中,张翰凭借细腻、把控力强的演技收获了一众“迷妹”;在造型上,张翰自己设计的各式穿搭也引得不少网友求取“时尚经”,有网友称:“他的造型是这部剧的亮点”;剧播期间,张翰及角色相关话题登上热搜20余次,他本人也频频登顶各新媒体榜单,“霸屏”的同时,在热度上亦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可见这部剧播出后,张翰收获了演技、衣品及热度的三重肯定。用作品立身的张翰,凭借这一次让人惊喜的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