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伦敦写真曝光 长腿吸睛衣品获赞

2018-05-24 10:0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一组张翰漫步于伦敦的写真曝光。

   1张翰.jpg

3张翰.jpg

  今日,一组张翰漫步于伦敦的写真曝光。照片中,张翰长款简约型大衣加身,长款针织衫搭配设计感十足的衬衫。除了体现“细节控”特质的花领、纽扣,张翰一身休闲舒适装扮更是尽显“长腿精”的优势。在黑白效果下,张翰的侧颜棱角分明。他步伐悠然漫步于伦敦街边,画面别有一番风味。

  看到如此时尚的张翰,不禁让人想起前几日,张翰凭借一条“花裤衩”冲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调侃,那条花裤衩可是张翰的“真爱”,从初出道留到如今还在穿,可见张翰虽然颜值、身材、衣品都在线,但在生活中还是个“勤俭boy”。之前的采访中,张翰表示自己会亲自为角色置装,并参与造型设计,剧中不同场景下的各式服装均贴合角色,让观众大呼好看。网友扒出的对比图也显示,戏中的很多服装,张翰在戏外照穿不误,不管是机场还是活动都可见剧中戏服。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真是时尚、勤俭两手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