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101冰雪女王 吴映香晋级36强

2018-06-03 11:2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创造101》播出第七期,发起人黄子韬对点赞排行总榜进行了第二次发布,上轮留下的58位练习生中仅有36人可以晋级。

  昨晚,《创造101》播出第七期,发起人黄子韬对点赞排行总榜进行了第二次发布,上轮留下的58位练习生中仅有36人可以晋级。北练娱乐吴映香因曾在央视晚会上演唱英文版《随它吧》,获封创造101冰雪女王称号,本轮淘汰以排行第26位顺利晋级36强,将继续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与训练。

1.jpg

2.jpg

  吴映香去年在央视六一晚会化身冰雪女王演唱了《冰雪奇缘》的主题曲《随它吧》,她在央视舞台上毫不怯场,发挥出色,用英语演唱《随它吧》嗓音清澈,发音地道,惊艳全场。如今一年过去,才艺出众的吴映香在腾讯视频《创造101》同样塑造了诸多名舞台,包括《Problem》、《红色高跟鞋》和《逆光》,无一不是被所有创始人称赞的代表作。在节目两轮淘汰近80人的残酷赛制下,吴映香以出众的实力成功晋级36强。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吴映香来自北练娱乐,现为TGG组合主唱,曾参加《我想和你唱》、《中国新歌声》、《天籁之战》等知名音乐节目,唱功被林志炫、那英、庾澄庆、周杰伦、汪峰及张杰等导师盛赞,实力毋庸置疑。

6.jpg

  此次参加《创造101》是吴映香为实现梦想勇敢迈出的一步,那个为音乐梦想执着的女孩,从未改变,她就是北练娱乐吴映香。希望吴映香可以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造101 吴映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