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陶思源《御天神帝》饰演男主叶清羽

2018-06-04 16:4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系列的网络玄幻大电影自筹拍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陶思源.jpg

  六一好剧上演 ,优酷畅享不停。6月1日,由热门网剧《热血长安》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国内著名制作人张弛保驾护航,张凯为导演,陶思源、张月、赵熠洋、邓皓、陈美霖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御天神帝》系列的网络玄幻大电影《御天神帝3之幽燕惊魂》、《御天神帝4之雪国密史》日前在优酷网进行了全网首播。

  据悉,该系列的网络玄幻大电影自筹拍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2017年影片播出以后,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评,也受到了书迷们的热烈喜爱,他们认为影片真实的还原了他们心目中的武侠世界。此次在御天神帝第三、四部里男主角都由演员陶思源扮演,在影片中他以浓墨重彩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御天系列电影,主要讲述了纨绔子弟叶青羽一朝家破人亡沦为乞丐,为实现“为父翻案,重新立于朝堂的目标”, 进入武学殿堂“白鹿学院”求学并在求学过程中遇到了他的几位生死之交的兄弟的故事。饰演男主的陶思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那是著名的风筝之乡,陶思源就是在那里长大。2008年,他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美梦成真》从而正式了进入了娱乐圈。出道十年至今,他参与了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其中就包括了《家N次方》、《我有一个梦》、《半妖倾城》等等。真可谓是一名演艺经验丰富、塑造能力强的好演员。

  此次,在《御天神帝》系列电影中,他也展现了自己的高超演技,无论是在感情戏中还是在武打戏中都绽放了不一样的广彩。在一些小细节上他也处理的很到位,各种细微的变化也能在他的眼神表情中表现出来,赋予了人物鲜活的生命,让观众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在感情戏中他大匠运斤,入木三分。在武打戏上他一丝不苟,尽心尽力。导演张凯也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未来,我们相信,在保持初心的情况下,陶思源能够在演艺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脍炙人口的佳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