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泡沫之夏》秦俊杰为爱“捐肾”? 粉丝直呼实名制心疼

2018-06-05 10:1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首次拍摄电视剧《纯爱恋歌》,为了帮助她体会角色,欧辰、洛熙轮番开启“演技教学”

   1.《泡沫之夏》张雪迎剧照.jpg

  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不俗,收视稳健。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张雪迎饰)与洛熙(黄圣池饰)甜蜜公开恋情,而完全恢复记忆的欧辰(秦俊杰饰)在追回旧爱的过程中,屡遭拒绝甚至被气到吐血,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每天都是实名制心疼欧辰的一天”。

  张雪迎黄圣池甜蜜谈“初吻” 秦俊杰解锁雨中吐血新姿势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首次拍摄电视剧《纯爱恋歌》,为了帮助她体会角色,欧辰、洛熙轮番开启“演技教学”,使她从最初的“面瘫脸”完美逆袭到“不NG一条过”,也让夏沫得到了观众认可。与此同时,女一号安卉妮(李若嘉饰)诬陷尹夏沫为自己感情的第三者,试图借助舆论将她赶出剧组。幸好洛熙站出来当众公布二人恋情。公开后的二人甜蜜升级,携手亮相综艺,现场大胆讨论“初吻”时间,甜蜜指数爆棚,引得观众直呼太虐狗。

  另外一边,完全恢复记忆的“醋精”欧辰,以违约为由叫停了洛熙的电影拍摄,无奈的夏沫找到欧辰理论。而欧辰在这时居然“杠精”附体,明明胃痛却倒掉了夏沫递来的药,还在雨中质问夏沫“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面对执意要一个答案的欧辰,夏沫决绝的说出“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再次被拒的欧辰在胃痛与情感的双重刺激下吐血晕厥,引得观众心疼不已。

  张雪迎情路坎坷“被分手” 秦俊杰贴心守护为爱“捐肾”

  上周,夏沫洛熙终于公开恋情,且快速进入了甜蜜热恋阶段,不仅一起参加综艺,还在海外狂嗨甜蜜度假,即使是身在异地也不忘视频通话,难舍难分的状态让一众网友大呼甜到齁。而反观霸总欧辰,惨遭“落单”不说,还一直被夏沫“反虐”,这让“辰沫cp”粉的怨念几乎冲破屏幕。剧中,绝不轻言放弃的欧辰,不但为了夏沫洗手做羹汤,亲手准备早餐,更克服洁癖陪她体验路边摊。剧中秦俊杰皱着眉头吃小笼包的样子,让网友大呼“好可爱的醋包子欧辰”。

  据悉,在接下来剧情中,尹澄(黄德毅饰)的病情出现了恶化,疑心本就很重的洛熙在欧辰的无端挑衅下,和夏沫之间误会逐渐加深,最后失望提出分手。而夏沫为了让欧辰给弟弟换肾,答应了欧辰的求婚,不明真相的洛熙醋意大发,当众公布了与沈蔷(麦迪娜饰)的恋情。三人感情看似尘埃落定,却又枝节从生。接下来,剧情是否会继续反转?小澄的病情能否因为换肾得到好转?知道真相的洛熙会有何举措?欧辰和夏沫的婚礼是否会如期举行?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泡沫之夏》更多精彩剧情,陪你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