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振宇《非诚勿扰》直面“最寻常”难题 被孟非戏称“渣男“

2018-06-08 09:5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情感老师姜振宇秒变学生,代表广大直男现场求教各位女嘉宾,为男同胞们获取独家的恋爱修炼守则。

   姜振宇 01.jpeg

  在本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情感老师姜振宇秒变学生,代表广大直男现场求教各位女嘉宾,为男同胞们获取独家的恋爱修炼守则。节目中,更是上演罕见反转,女嘉宾错失真爱,现场惊叹连连。

  黄澜联合女嘉宾现场开课 姜振宇受益匪浅

  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张鹏是个地道的天津人,他的性格很直爽,喜欢把生活当段子,对于未来女朋友的标准是不要太爱哭。因为他不知道在女朋友哭的时候自己该怎么做,并且受不了一直哄都哄不好的女生,这样的女生会让他失去所有耐心。男嘉宾大吐苦水,姜振宇老师忍不住哈哈大笑。姜老师的“谜之笑点”遭到了孟非的调侃,“你笑成那样儿,好像有办法一样”。姜老师马上狂摇头“对于这种情况,还真是找不到办法“,没想到男嘉宾的问题竟难倒了姜老师。

  黄澜老师及时出手,联合场上女嘉宾一起帮助这些“直男”解难答疑。“最会哭”女孩陈东缘表示,男朋友在自己哭的时候,马上出现在楼下,只要看到他人在那里就可以。十五号女嘉宾则表示自己最不能接受的男生行为,就是当你哭的时候男生只会看着你哭。通过现场激烈的讨论,黄澜老师总结性地分析并提醒男同胞们,引起女生反感的第一条行为就是当她们哭的时候对方露出嫌弃的表情,二是男生直接采取回避、忽略的方式。姜振宇老师真诚的提出自己的疑惑”要是问了死活也不说的,算怎么回事“,孟非化身”女朋友“回怼姜老师,“就是让你猜,你是我男朋友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哭,只能说明你很渣”。相信男嘉宾一定会在本期节目中学会读懂对方的反应,并妥善照顾好对方的情绪。

  姜振宇见证“戏精的诞生” 感情需且行且珍惜

  节目中,一位来自香港的男嘉宾陈嘉成,拥有好听的声线、帅气的外表、文艺的气质。男嘉宾出场没多久,就吸引了众多女嘉宾爆灯,被孟非打趣是“爆灯麻将组”,现场气氛十分高涨。黄澜总结道,一个女生的勇气,在于对方吸引她的程度。22号女嘉宾杨文倩一改往日乖巧形象,对男嘉宾大胆示爱,顺利获得男嘉宾的关注,进入终选区。孟非对男嘉宾将杨文倩选入心动区很是震惊,姜振宇和黄澜老师根据孟非的表情猜中男嘉宾的选择,真的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在最终选择环节时,姜振宇老师帮助男嘉宾冷静分析女嘉宾的表现。女嘉宾以往都属于乖巧型,甚至话也不多,今天的表现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戏精上身,另外一种就是真的特别中意男嘉宾,才会不顾一切地扑上去。如果男嘉宾能够强烈感受到女嘉宾的爱意,这种程度的表达是很难得的。男嘉宾最终选择了杨文倩,杨文倩却因为吃错灭了灯。女嘉宾的举动恰好体现了姜老师对她“戏精”的评价,黄澜老师解释道“戏精的内心波动幅度较大,会因为一瞬间爱你,也会一瞬间灭灯”。男女嘉宾最终没有牵手成功,让女嘉宾深感遗憾。感情中的起承转合,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中不断上演,像极了人生百态,提醒在爱情之路上的男男女女,每走一步都要坚定诚恳。

  本期《非诚勿扰》告诉我们,情绪是一瞬间的宣泄,不能被一时的情绪左右。在感情世界中,掌握好自己的情绪,彼此不断磨合,才能有长远的收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