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出席活动 坦言新剧《白发王妃》跌宕起伏挑战很大

2018-06-11 09:1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耀客传媒举办“2018知己·情谊晚宴”,共同见证十三部电视剧剧集发布

   主创大合影.jpg

  6月10日,耀客传媒举办“2018知己·情谊晚宴”,共同见证十三部电视剧剧集发布,《白发王妃》导演李慧珠、制片人张萌、主演张雪迎、李治廷及众主创悉数亮相。

  据悉,该剧改编自莫言殇原著《白发皇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漫夭)、北临王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人物关系复杂,命运波澜曲折。

  谈及剧中角色,张雪迎坦言,有“一条神秘的线”贯穿整部剧,自己要演绎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人物内心戏重,层次感很强,可以说是挑战颇大。希望可以尽己所能演好。”越是复杂的剧本越具有挑战性,张雪迎选择不断挑战自己,此次受邀担纲古装剧大女主,相信她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张雪迎在去年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中表演自然流畅,塑造人物形象精准清晰,收到了广泛好评。近日热播剧《泡沫之夏》中饰演尹夏沫的她,不仅因演技在线圈粉无数,还以高颜值、好衣品吸引了一大批“迷妹”get各种同款。期待《白发王妃》,希望张雪迎和众主演为我们演绎一段传奇、甜蜜、谍战、励志集于一体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