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能》张一山王大陆齐舞狮,卢靖姗登高似“女侠”

2018-06-11 10:2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七期节目于上周六晚20:30继续播出。

   3杨紫向小师傅学习舞狮.jpg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七期节目于上周六晚20:30继续播出。此次在广东佛山开启的“狮王争霸”挑战中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五位“少年团”成员和飞行嘉宾宋威龙、卢靖姗、杨迪一起经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掌握了舞狮这一民间技艺,让观众们在欢乐间尽享中国传统艺术之美。

  少年团变“舞狮团”,张一山王大陆英气十足

  虽然舞狮这一民间艺术广为大众所知晓,但其实其动作由于糅合了武术非常具有难度,需要专业训练之后才能登台,而此次“少年团”就经历了这样一次辛苦却又十分有趣的训练。

  其中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所在队伍由于在之前的竞赛中获胜,因此获得了学习中可以享受水果盘的优待。但少年们没有耽于享乐,而是紧张地投入到扎马步等基本功的训练中,希望在最终的比赛中能展示出最好的成果。只见张一山马步扎稳,双拳紧握,肩膀打开,颇有武术少年的精神气。而王大陆跟随者师傅一起,踩着有力的步伐,模拟舞狮头的动作,踏实学习的样子令网友纷纷留言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

4张一山在游戏中表情逗趣.jpg

  经过了一天的努力,少年们的努力卓见成效,他们在“狮王争霸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董子健可以在凳上进行表演,张一山围绕桌子舞动狮头矫健地跃上跃下更迎来现场观众和网友们们的一致喝彩。

  卢靖姗无惧登高挑战,帅气犹如“女侠”

  此次《高能少年团》所挑战的是中国狮舞中的南狮,表演中“狮子”不仅需要有韵律有节奏地舞动,更有登高等动作需要表演者提前适应这种极限的表演环境。其中本期飞行嘉宾卢靖姗虽然是女生,但勇气可嘉。在刚站上高桩时她稍显紧张,而在掌握了平衡感之后,卢靖姗甚至可以在高桩上单腿站立,宛若“女侠客”,令队友为其骄傲:“争气!”卢靖姗也凭借本轮的杰出表现为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局。

5王大陆身着舞狮表演服装.jpg

  随着本期节目的播出,少年们的佛山“狮王争霸”之旅暂告一段落。未来还有哪些有趣的挑战在等着他们,“少年团”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和欢乐,每周六晚20:30,敬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王大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