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家有儿女初长成》获赞 江北“一秒示弱”逗笑网友

2018-06-12 11:4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热播。

   张一山1.jpg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好评无数,网播量也已破亿。张一山饰演的江北幽默搞笑中带着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执着,青春气息十足。作为实力小生,张一山的表现不仅获得了网友的喜爱,也收获了业内前辈的赞扬和肯定。

  今晚,观众将通过故事性十足的剧情看到江北的多面性格。江北在小区内偶遇好友毕超(张艺文饰),面对险些被高空坠下的酸奶罐砸到而大发雷霆的毕超,江北不禁自夸心态“平和、成熟”,不想却被高空垃圾砸到新做的发型。一秒前还在骄傲自己心态好的江北瞬间暴跳如雷,带着毕超上楼找邻居算账。戏剧性的一幕是,在看到肇事者是个肌肉男时,江北一秒示弱,萌态十足。短时间内张一山展现出了他对情绪变化非常精准的把控,如此精彩的表现引发网友大笑调侃:“我们精神上支持你”、“张一山出场,每一秒都是戏”。此前在《家有儿女》中合作过的“父亲”高亚麟也对张一山赞不绝口:“他很有天分,但小时候还需要教,现在是游刃有余,甚至有时候会超出预期”。

  张一山曾在采访中说过:“我只是为大家奉献一些快乐,我的价值就体现了”。对江北的精彩诠释,让观众看到了散发着青春气息、不断为大家带去欢声笑语的张一山,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的表现。《家有儿女初长成》,今晚22:00,东方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