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歌声》史上最年轻导师谢霆锋来袭:用音乐和你们认真玩!

2018-06-13 11:0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于今日首次发布导师宣传片,本季强势加盟的谢霆锋率先亮相!

   《新歌声》首支导师宣传片重磅发布.jpg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于今日首次发布导师宣传片,本季强势加盟的谢霆锋率先亮相!本季新晋导师谢霆锋在片中也扬明了自己对音乐和节目的态度:“从歌手、演员到厨师,我从来都是认真的。2018《中国新歌声》,我将会用音乐和你们认真玩。”

  全能偶像,最跨界导师

  宣传片从谢霆锋跨界的星厨身份切入,近几年他不仅成功打造了《锋味》品牌,他本人还被米其林颁布为全球首位米其林之友,并且在全球名厨美食竞技节目《名厨争锋》中的与加拿大星级名厨大卫·洛可切磋,最终夺得冠军。

  众所周知,厨师身份不是谢霆锋的第一次跨界,他本身具备着全面开拓个人领域的无限才华,且从一开始便有着全能偶像的素质。谢霆锋最早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迅速占据乐坛一席之地,同时他也拥有作曲人、制作人身份。而他的第一个电影角色——电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中的少年陈浩南,获得了第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这是谢霆锋的17岁。而他22岁时又投资开设朝霆后制公司开始涉足商业领域。

  谢霆锋以充分的事实证明一个人身上是具有诸多可能性的,他或许是得天独厚的,但他个人的认真和努力也是足以匹配的。

《新歌声》最年轻导师谢霆锋来袭.jpg

  音乐赤子,最年轻导师

  谢霆锋在《中国新歌声》个人宣传片中的一段影像很值得注意:那是出道早期的谢霆锋,摇滚装束突出了他身上肆意张扬的气质,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

  谢霆锋1980年出生,1996年出道时年仅16岁。出道早,成名早,而如今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新晋导师,也是“新歌声”史上最年轻的一位。谢霆锋不仅15岁便创作了他的第一首歌曲《估计错误》,他17岁时的第一张专辑《My Attitude》一经发行便占领了香港IFPI唱片销量榜第三位。而1999年发行的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使他成为了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偶像。正如宣传片中提到的,谢霆锋还获得过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荣誉,2002年获奖时他年仅21岁,在华人歌手中至今仍是最年轻记录保持者。

  2018年谢霆锋再战乐坛,已经发行的《异想天开》和《放肆》两首新歌,在高度关注下收获全面好评。而此次加入《中国新歌声》全新导师阵容,正像他自己说的,他将以一贯的认真态度,用音乐陪着观众“认真玩”。

  7月13日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谢霆锋会挖掘出怎样的好声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歌声 谢霆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