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学士服亮相《奔跑吧》青春活力重回毕业时光

2018-06-15 10:3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5日晚,韩雪化身“奔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与经历毕业的莘莘学子一起喜迎欢乐时光。

韩雪1.jpg

韩雪2.jpg

  6月15日晚,韩雪化身“奔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与经历毕业的莘莘学子一起喜迎欢乐时光。韩雪身着学士服,梳着羊角辫青春亮相,网友留言:好想pick学士雪!

韩雪3.jpg

  在本周的节目中,韩雪大展风采,在画风奇特的《奔跑吧》“古风演唱会”中嗨翻全场。在史上最强的指压板面前,韩雪被吓得满脸惊恐,贡献了一波新表情包。最后的撕名牌比赛中,面对baby的甜美系攻击,韩雪更是不忍下手,怜香惜玉的她究竟是否可以大获全胜?

韩雪4.jpg

  面临恐怖指数高达十级指压板,韩雪是否可以克服恐惧,战胜困难?韩雪究竟在《奔跑吧》遇上了怎样的考验,她最终是否可以冲破难关获得创业基金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50,韩雪陪你欢度毕业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韩雪 《奔跑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