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海女子图鉴》完美收官 百变刘孜戏路宽

2018-06-15 12:0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的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完美收官。

《上海女子图鉴》刘孜 (1).jpg

  近日热播的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完美收官。与剧中一路迷茫成长的罗海燕相反,由刘孜扮演的魔系强人Scarlet从一开始就带有,“有野心,靠自己,享自由,”的清晰的人生规划。并在罗海燕打拼路上指点迷津,为她的工作生活铺路。Scarlet是罗海燕的伯乐,从在众多实习生中选中罗海燕,并且一直助力到她成为4A广告公司的主管。生活工作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可能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助攻女主的 “好上司”很难碰到。但是职场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独立的灵魂才能走得更远。真正做到“靠自己,享自由”,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Scarlet。

  职场女强人不难,回归“小女人”才需要真智慧

《上海女子图鉴》刘孜 (2).jpg

《上海女子图鉴》刘孜 (3).jpg

  随着《上海女子图鉴》播至尾声,最牵动观众神经的Scarlet感情线也最终清晰,优雅干练的职场精英女性Scarlet从奥威离职后,情牵助理Ethan并且组建自己的家庭,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这样独立干练,以“女魔头”成名的职场女性。大家都误以为,剧情发展会是精英女性选择与之匹敌的事业型男性组建家庭。可是在剧中,Scarlet是一个遵从自己内心的人,懂得“真正的自由是不会寄托在别人身上”。因此面对选择她有自己独立自主的判断,不会被外界左右。和未婚夫分手并且和自己的男助理在一起,有的观众对Scarlet错过了一个好的结婚对象感到惋惜。可是感情就是“冷暖自知”的事情,够独立才能享自由。

  百变刘孜戏路宽,女强人秒变斜杠妈妈

《上海女子图鉴》刘孜 (4).jpg

  在《上海女子图鉴》中刘孜一出场,脚踩高跟鞋霸气全开,拿捏恰当的眼神。展现出她精湛的演技,不仅对罗海燕的的关心和指点成功树立一个“好领导”的模样。而且和“小奶狗”的感情线也树立起一个完美把控感情,选择婚姻的女性形象。其实刘孜的扮演的角色非常百变。刘孜最近参演了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少年派》,《少年派》以高中校园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家庭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经历波折、找回方向,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在《少年派》中刘孜饰演一位优雅知性并且极其希望将儿子培养成才的母亲。无论是职场强人还是温柔母亲刘孜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期待她更多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