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家有儿女》喜提“疯狂粉丝” 引发网友爆笑

2018-06-19 09: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热播。

   张一山1.jpg

  上周,由张一山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开播至今,网播量已经突破1.5亿,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张一山在剧中饰演追梦青年江北,本周剧情中,张一山一展搞笑担当魅力,喜提“疯狂粉丝”一枚,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笑料。

  本周预告中,江北在家中见到自称童童英语老师的小西。巧合的是,这位英语老师自称是江北的粉丝。在得知自己面前就是江北本尊时,她激动地不能自已,抱起偶像江北的胳膊激动地狂甩起来,两人也由此上演了一系列的搞笑戏码。面对一位对自己有“非分之想”的粉丝,江北不得已之下求助父亲,却不想江父有意撮合,引得江北哭笑不得。画面中,张一山将初遇粉丝的骄傲得意以及面对超热心粉丝的慌张无措演绎的十分呆萌。这段预告引发网友大呼期待,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调侃:“原来江北也会慌张”。

  江父是否会帮助江北摆脱粉丝的纠缠?江北与这位粉丝到底会发生哪些趣事?《家有儿女初长成》,今晚22:00,东方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