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结爱》收官结局催泪 李燊古装首秀获好评

2018-06-21 15:4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李燊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突破25亿播放量完美收官,后续热度不息,持续攀升。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李燊.jpg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李燊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突破25亿播放量完美收官,后续热度不息,持续攀升。李燊在剧中饰演的狐族少年修鹇作为贺兰静霆(黄景瑜饰)的好友兼忠仆,在大结局中为了贺兰静霆牺牲自己所有灵力,变身狐狸原形,被他深爱的人类女孩小菊抚养,令人唏嘘不已。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李燊2.jpg

  李燊在《结爱》中饰演的修鹇在服装造型上一直是走酷炫时尚的潮男风格,而在《结爱》后期,却惊鸿一瞥出现了“三明治天团” 诙谐搞笑的古装脑洞小剧场,现代装是街头弄潮儿,古装造型却意外的很有翩翩公子气质,长发难掩的阳光帅气中,透着侠士的狡黠和潇洒,令粉丝们大呼“惊艳”“不够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李燊3.jpg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李燊4.jpg

  其实《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李燊的古装造型只是惊鸿一瞥,了解到李燊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庆余年》,恰好就是一部古装权谋巨制,看来李燊在其中饰演的虎卫将军高达可以让诸位喜爱“古装燊”观众们大饱眼福啦,让我们一起期待李燊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结爱》 李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