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花式演绎“靠谱青年” 网友:他在我心里是C位

2018-06-29 09:3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一山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完毕,其余剧集已登录网络平台。

   张一山1.jpg

  由张一山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完毕,其余剧集已登录网络平台。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张一山作为剧中的搞笑担当,在收获了演技认可的同时,也成功凭借江北一角获得观众认证“靠谱青年”。

  江北女神面前显羞涩 深情姿态引网友痴迷

  本周剧情中,江北在发现女神床头的合影之后欣喜若狂,安排了一出“情书朗诵”对女神深情表白。面对女神的疑问,江北羞涩而深情款款:“我从来都没这么认真过”,换回女神娇羞一笑。以为丰收了爱情的江北情绪高涨,不仅对烦心事容忍力max,还为即将到来的第一次约会盛装打扮。如此走心、深情的江北获得了不少网友的pick:“沉醉在江北的深情中”、“江北式深情满分”。

  江北热血青年形象引起共鸣 网友:张一山在我心里是C位

  从最开始时常被父亲花式嫌弃,到后来处处可见的父子间特有的小温情,江北的成长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和思考。除了“开心果”日常,江北身上散发出的多种特质也引发了青少年观众的共鸣:“江北靠谱、正直也热血,是青年人该有的样子”。张一山对江北的生动演绎也收获了网友的肯定:“张一山从未让我失望,在我心里是C位”。

  《家有儿女初长成》已于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完毕,张一山对江北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也让他收获了观众的不舍与期待。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共拍摄100集,其余70集已在网络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