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能》杨紫成“选美冠军” 张一山开启吃播模式

2018-06-21 18:4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6月23日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九期。

《高能少年团》杨紫活力参加湖笔继承人挑战.jpg

杨紫活力参加湖笔继承人挑战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6月23日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九期。本期节目中“少年团”成员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与飞行嘉宾陈立农、张大大,蒋梦婕,彭昱畅、张子枫陷入“湖笔继承人”疑局,到底谁不是“自家人”呢?

  杨紫“躲猫猫”技术高,众望所归成为“选美冠军”

  鉴别“自家人”当然需要对彼此非常熟悉,因此节目组特意安排了“猜猜我是谁”游戏,让指定少年蒙面捉人,其他人则可以自行选择站位躲避,其中首轮被蒙面的少年是蒋梦婕和张大大。这个游戏非常考验躲避者所选择的位置和临场反应能力,在其他同伴都被找到和辨认出之后,杨紫就由于机智地站在椅子上且用柱子遮挡住身体“躲过一劫”。而当蒋梦婕就要摸到杨紫的紧急时刻,她竟然身轻如燕地靠绕柱旋转化险为夷,展示出了超高的“躲猫猫”技术。

《高能少年团》张一山手拿湖笔风姿潇洒.jpg

张一山手拿湖笔风姿潇洒

  不过游戏之后,杨紫却意外地成为其他少年怀疑的焦点。少年们纷纷表示是通过“小仙女”的提示想到杨紫的嫌疑,对此杨紫笑道:“就因为我太美了、颜值高,大家都觉得我是小仙女。”之后她更打趣自己是“选美大赛冠军”,幽默化解其尴尬窘境,不过最终杨紫是否能取得伙伴们的信任呢?

  张一山开启“吃播模式”,遍尝湖州美食

  由于本次少年们来到的是江南古城湖州,因此必然要在美景中来一次身心愉悦的旅程。其中张一山在执行任务中偶然开启了“吃播模式”,于各家特色小店中品尝美食不亦乐乎。从木锤酥到小点心、酸奶,他都没有放过,甚至还从偶然路过的蒋梦婕手中分得了一根麦芽糖,充分享受了特色美味的张一山开心称:“下次我要自己来玩。”

《高能少年团》“元气少女”蒋梦婕再度加盟.jpg

“元气少女”蒋梦婕再度加盟

《高能少年团》彭昱畅身着“羞”字神秘服装.JPG

彭昱畅身着“羞”字神秘服装

  不过虽然有美食在手,张一山却对任务时刻保持着警惕,不仅对队友的套话回答地滴水不漏,还发挥了自己敏锐的观察力来辨别身边人的身份,这样机警的张一山能否带领队友赢得胜利?陈立农、张大大,蒋梦婕,彭昱畅、张子枫等新加入的少年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本周六晚20:30敬请继续关注《高能少年团》,高能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