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面硬刚!岳狗战队再下战书:“干掉吴亦凡”

2018-07-04 15: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个月27号,《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张震岳、热狗,带领学员刘柏辛Lexie、功夫胖和派克特现身北服团建,到学校里露天演唱。

昨晚举行《中国新说唱》发布会.jpg

昨晚举行《中国新说唱》发布会

  上个月27号,《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张震岳、热狗,带领学员刘柏辛Lexie、功夫胖和派克特现身北服团建,到学校里露天演唱。同时热狗在现场透露:团建结束之后五人要去聚餐,并商量怎么“干掉”吴亦凡战队!

岳狗战队再下战书:“干掉吴亦凡”.jpg

岳狗战队再下战书:“干掉吴亦凡”

  而昨晚举行的《中国新说唱》发布会现场,被主持人问及这番隔空喊话,热狗笑着回应:“我希望我们制作人之间可以有多一点的火药味和竞争感。因为我们去年的成绩蛮好的,所以我会想要保持我们的优势。尤其是今年梦之队确实比较强势,我们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也是这种压力让我们产生了竞争感。我觉得这样很爽!我们在很多录制的片段和采访里面都会想要“干掉吴亦凡”,这是一个好玩、有火药味的感觉,我喜欢这样的氛围!”

“岳狗战队”超强配置再次对决吴亦凡“梦之队”.jpg

“岳狗战队”超强配置再次对决吴亦凡“梦之队”

  热狗作为“华语说唱教父:在台湾是公认的把说唱推上台面的人,在地下说唱歌手的心里有相当高的地位。他的歌词内容围绕着社会热点话题,进行一针见血的调侃,词曲的整体风格都有一种不畏强权和不服输的韧劲。专辑《wake up》是中国说唱历史上的里程碑,曾获得“金曲奖最佳专辑奖”。

《中国新说唱》明星制作人张震岳、热狗.jpg

《中国新说唱》明星制作人张震岳、热狗

  张震岳90年代出道,23岁就创作出了经典歌曲《爱之初体验》,之后更是有了《爱我别走》《自由》《再见》等一系列火遍大江南北的流行金曲。

热狗在台湾是公认的把说唱推上台面的人.jpg

热狗在台湾是公认的把说唱推上台面的人

  而两位制作人的学员也同样实力不容小觑。刘柏辛Lexie是历史上第一个登上美国SXSW音乐节的中国女歌手。派克特是中文说唱Battle界大神级人物。功夫胖一直被称为中国的nas!

张震岳23岁就创作《爱之初体验》.jpg

张震岳23岁就创作《爱之初体验》

  “岳狗战队”超强配置,再次对决同样是冠军队伍的吴亦凡“梦之队”,这一季是否会如他们所愿“干掉”吴亦凡?7月14日爱奇艺《中国新说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