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了你》韩东重佳悠分道扬镳 谢宇朦:她太勇敢

2018-07-06 14:4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庞瀚辰、谢宇朦、杨金承等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网络播放量已突破9亿大关。

《为了你》谢宇朦 (1).jpg

《为了你》谢宇朦 (2).jpg

《为了你》谢宇朦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庞瀚辰、谢宇朦、杨金承等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网络播放量已突破9亿大关。剧中,谢宇朦饰演的“大女人”重佳悠的感情观饱受争议,本周韩东与重佳悠分道扬镳,人物走向或将迎来大逆转。

  重佳悠感情观饱受争议 谢宇朦:她太勇敢

  《为了你》是一部“无失忆、无堕胎、无车祸”的“三无剧”,却另辟蹊径以清新懵懂的方式诠释了90年代年轻人的三观,对家人无微不至,对爱情执着勇敢,对朋友两肋插刀,对梦想无畏追求。这部“纯洁”的情感剧平淡似水,却在平凡无奇的生活中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剧中,谢宇朦饰演的重佳悠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可以用“冰山美人”来形容,作为一位大学老师,她严肃冷静,在与韩东(庞瀚辰 饰)的相处中,也担纲主导的位置。用谢宇朦自己的话说重佳悠应该是“不笑的时候很冷,但笑起来可以融化人的感觉”。她异于常人的果敢,对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理智的思考与态度饱受观众争议,一方面认为“经历过结婚离婚,独自抚养孩子的重佳悠比剧中其他角色都要冷静理智”,而另一方面则认为“重佳悠过于现实,不懂爱情”,对此谢宇朦也表示“她(重佳悠)太勇敢了,我不行。”

  韩东重佳悠分道扬镳 人物走向或将大逆转

  本周,远赴重洋的韩东与重佳悠开启“异国恋”,然而好景不长,韩东的多疑与幼稚,重佳悠的冷静与现实,令二人分道扬镳。与剧中张长弓(罗晋 饰)李木子(郑爽 饰)的相敬如宾,魏小山(杨金承 饰)梅欣(孙嘉灵 饰)的青梅竹马不同,重佳悠与韩东的“姐弟恋”在二人性格上完成互补,重佳悠不是传统观念中的“小女人”,谢宇朦理解她为“对身边人有保护欲的霸气大女人”,在与韩东的日渐相处中,为他指明人生的路,而也无奈于他的无理取闹,冷处理导致分手。

  预告片中,重佳悠与韩东最终步入婚礼殿堂,现阶段剧情的发展或将有望大逆转,分手的二人又会遭遇怎样的关系质变?敬请期待《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精彩内容正在上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