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天乩之白蛇传说》萌点满满 为戏献声获好评

2018-07-12 09:2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古装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7月9日正式上线,引发全新追剧热潮,上线仅两天,播放量破2亿。

   杨紫深情演绎.jpg

  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古装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7月9日正式上线,引发全新追剧热潮,上线仅两天,播放量破2亿。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白夭夭历经第一世轮回,并以心头血温养紫宣五百年,最终与紫宣转世的许宣在人间重逢,并开启第二世情缘。杨紫也凭借其呆萌可爱的形象与极强的业务能力深受大众喜爱,获观众一致好评,成功圈粉。

  杨紫演绎全新白蛇形象 网友直呼这届白蛇有点萌

  在本周已上线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白夭夭由小白蛇幻化成人之后,跟随紫宣学习做人。为了助紫宣早日成仙,被仙鹤套路去蟠桃园偷蟠桃,结果被天罡卫抓住,被鹰司惩罚。初而为人懵懂呆萌的白夭夭在蟠桃园偷蟠桃之时,不仅欲带西王母“偷桃”,因想起紫宣的教导而放弃大蟠桃时,更是表演了一段吃“空气桃”,动作可爱,表情呆萌,十分惹人喜爱,更有网友直呼,“不是蛇萌,是你萌”。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白夭夭因误放蛟龙,导致紫宣为封蛟龙魂飞魄散,转世为许宣。这一世,白夭夭不仅与许宣开启一段全新的情感纠葛,更与小青之间发生诸多趣事,令人期待。

  杨紫全面发展勇于挑战 为剧献声备受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由杨紫倾情演唱的插曲《几生欢》MV于昨日正式上线,其实早在《几生欢》单曲首发之时,就引发大家的青睐,杨紫甜美清新的声线,更赋予了这首歌独特的感染力。不仅为这部剧献唱,为使角色呈现更佳,杨紫更是挑战自己,亲自为角色原声配音。虽然此次是杨紫首次为古装剧配音,但其原音好评不断,网友纷纷表示原音很棒,前期懵懂时小奶音软萌可爱,后期成长后声音沉稳,声音随情绪而变化,反响颇佳。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白夭夭在第二世会有怎样的成长呢?她在许宣和紫宣之间又有怎样的爱恨纠葛?一切谜题,都将在剧中得到揭晓。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在爱奇艺持续上线,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