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萌妃驾到》有三宝:撒娇、认怂、口才好

2018-07-12 11:1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下饭神剧”《萌妃驾到》在优酷热播已近尾声,本周迎来会员大结局。

   金晨《萌妃驾到》.jpg

  “下饭神剧”《萌妃驾到》在优酷热播已近尾声,本周迎来会员大结局。剧中,金晨饰演的萌妃娘娘卖萌耍宝、金句频出贡献了不少笑点,可以说是笑声与高能齐飞,让人欲罢不能。甚至有网友总结出金晨在《萌妃驾到》中有三宝:撒娇、认怂、口才好!

  从一个避宠的妃子到和皇上疯狂撒糖,金晨可以说是把萌妃娘娘的机灵和可爱呈现的恰到好处,“能屈能伸”。惹皇上生气的时候撒娇道歉让人大呼“这么可爱,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不时闯点小祸要被罚的时候,道歉认怂找借口秒示弱,令观众忍俊不禁。尤其是一副好口才“喝了半缸陈醋,一个不会吃醋的女人的自罚”、“越漂亮的女人越会忽悠人”,频频爆出金句,段子张口就来。

金晨.jpg

  能够将俏皮又话唠的步萌诠释的如此圈粉,足以见金晨的表演功底。下半年金晨还将有《隐秘而伟大》、《我们都要好好的》、《刺局》、《大江大河》等作品与观众见面,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角色,多面百变的金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