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侯梦莎化身深渊行者 飒爽警花剑胆琴心

2018-07-12 15:5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猎毒人》近期热播,在这部由众多男神出演的大男主剧中,女性角色的表现同样强劲,气势不输一丝一毫。

   配图1.jpg

  《猎毒人》近期热播,在这部由众多男神出演的大男主剧中,女性角色的表现同样强劲,气势不输一丝一毫。其中,有着“谍战女王”之称的侯梦莎化身深渊行者,她饰演的警花江伊楠,既展现出了一个警察应有的战斗素养,同时,对于情感的维系与呼唤同样爆发十足。最美警花剑胆琴心,以飒爽之姿对抗黑恶势力, 眼神中更是透出无匹战意,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配图2.jpg

  侯梦莎把剧中女警察的飒爽与情感平衡得非常完美,警队中的她干练、果敢,分析案情条条是道,与歹徒搏斗更是出手果决。生活中的她温婉,对待师父的两个孩子眼神中充满暖意。然而,“关心则乱”让她自乱阵脚,为了拦住“作死”的吕云鹏,一向冷静的她总是乱发脾气,屡次中招。对魏海道歉的那场戏,侯梦莎大口喝酒,悔自己没能帮上师父,也感慨苦难对自己不成熟的磨练,隐忍中可以看见她内心高昂的战意,是一个非常真实,性格色彩非常强烈的一名女性角色。侯梦莎凭借气质里沉静的炽烈,在《猎毒人》开局之初,始终处在老师被害、卧底任务失败、对烈士遗属保护不利的自责和心爱之人不惜亡命的焦灼之中,没有出口无法自控时的崩溃与爆发,这种情绪的处理转换与人物的情感、心理极度契合,实力尽显。

  侯梦莎在接受采访时评价江伊楠:“这个角色最鲜明的性格特征是‘压抑’”。也就是在这样“压抑”的情感中,她收合自如,将一个警察内心的坚定信念和情感挣扎跃然荧屏,让观众感受到缉毒警察的取舍和伟大。就像网友评价的“她眼睛里的干净清澈,对表演的没有企图心,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