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婚姻历险记》剧情走向引期待 韩雪面临幸福选择题

2018-07-16 10:1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洋指导,实力演员韩雪主演的都市感情剧《婚姻历险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婚姻历险记》韩雪 (1).jpg

  由宋洋指导,实力演员韩雪主演的都市感情剧《婚姻历险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上周,该剧剧情走向新高潮,终于在上海定居的姜黎(韩雪饰)与武功(黄宥明饰)夫妻俩正值春节之际,却遭遇了更大的感情难关,面对丈夫前妻的纠缠,和双方家庭的矛盾,姜黎在剧中的选择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婚姻历险记》韩雪 (2).jpg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姜黎帮助母亲追回被骗的二十万后,顺利搬进了新家。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二人因为父母而被迫分开回老家过年,丈夫在异地期间也充分反省自己,称其以后会严格贯彻“感恩”和“坦诚”二词,可以看出夫妻感情很是和谐。然而生活并没有一直美好下去,反而遇到更大难关。回到上海的姜黎察觉到,丈夫前妻纠缠不休,甚至住进自己的新房。即使在听到武功的解释后,姜黎心中的坎依旧过不去,两人暂时又进入了感情的冷冻期。通过韩雪在剧中的表演,可以看出她在充分理解和掌握剧本的基础上,将“姜黎”温柔大方的性格特点表现得十分贴切,从细微末节处演绎角色本真,其自然的演技受到了观众们的赞赏和肯定。网友纷纷表示:“韩雪将一位妻子平凡却不简单的真情实感演绎地很到位。”

《婚姻历险记》韩雪 (3).jpg

  今晚,姜黎发现武功对自己的多次欺骗后而感到失望,借口出差搬出了新家,面对家庭的压力与感情的不和,姜黎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今晚19:30,安徽卫视《婚姻历险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