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温柔中不乏坚定 展现新时代女性智慧

2018-07-10 12:1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历险记》在安徽卫视播出。

   韩雪1.jpg

  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历险记》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聚焦当代年轻人的职场与家庭生活,为大家呈现出大家庭中一对80后小夫妻的酸甜苦辣。韩雪在剧中饰演姜黎,与黄宥明饰演的武功两人在家庭与职场间努力平衡,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姜黎对职场失意的丈夫武功加以安慰,以温柔为力量支持着自己的爱人。而在自己的工作上,面临同事小露被领导麦克开除的决定,仗义又善良的姜黎为此找麦克据理力争,成功保住了小露的工作。也正是这样勇于争取的精神,让领导麦克对姜黎刮目相看并最终收回成命。另一方面,武功挂彩归来,姜黎见状急忙询问并帮丈夫清洗伤口。画面中,姜黎眉头紧皱,眼眶里泪光点点,言语间展示出了满满的关心与担忧。韩雪将看见爱人受伤时的心疼与慌张通过一系列微表情展现出来,引得不少观众纷纷泪目。在角色塑造上,韩雪通过对职场与生活中一系列事物有条不紊的安排,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温柔而不乏智慧的新新女性形象,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新时代女性特质的热议。

  今晚,姜黎将向大家展示如何机智应对“房本该写谁的名字”这样一个世纪性难题,通过姜黎的回答,观众将再次见证属于姜黎的“姜式”高情商圆场。今晚19:30,安徽卫视,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