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婚姻历险记》姜黎初亮相 韩雪精彩演绎引网友“想娶”

2018-07-04 10:0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演员韩雪主演的都市感情剧《婚姻历险记》在安徽卫视首播。

   1韩雪.jpg

  昨日,由演员韩雪主演的都市感情剧《婚姻历险记》在安徽卫视首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80后小夫妻在上海打拼,并奋斗于生活与工作之间的爱情故事。韩雪在剧中饰演姜黎,与心爱的男人武功组成海漂小家庭,在上海为二人的生计打拼、奋斗。

  昨日的首播剧情中,面对母亲带姜黎回成都的决定,姜黎反对无果并为此伤透了脑筋。她偷偷跑去见武功(黄宥明饰),却不想母亲寻来并对她大肆斥责。争执过程中,一块变质的蛋糕引发了大乌龙,父母以为自己怀孕了,姜黎将错就错,成功嫁给武功并留在上海。即使面对母亲“三年付首付”的要求,姜黎依旧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与武功一同奋斗。不管是在面对质疑和否定时对真爱的坚持,还是为凑齐首付款时的机智盘算,韩雪都通过一系列的小细节,将一个执着而单纯的80后女孩形象展现的极其生动,像一面镜子反映出了现代女性独有的温柔与坚强,有网友被性格讨喜的姜黎圈粉:“姜黎为爱不顾一切的样子太可爱,想娶回家”。

  今晚的剧情中,韩雪将开启工作、生活双压力模式,不仅要应付小姑子武林飞的胡作非为,还要面对辛苦一个月的案子被人窃取的烦心事。让人崩溃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姜黎能否冷静面对,一一破解?今晚19:30,安徽卫视,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