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玟岐献唱《猎毒人》人物曲《远途》首发

2018-07-13 08:4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曲《远途》由音乐制作人郑来君作曲及制作、并与晓川共同作词,仁溪音乐发行

   金玟岐宣传照.jpg

  由天毅执导,陈亚洲、马晓宇等编剧,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等特别出演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由新晋“金曲天后”金玟岐真挚献声的男主角吕云鹏人物曲《远途》今日正式上线。

  歌曲《远途》由音乐制作人郑来君作曲及制作、并与晓川共同作词,仁溪音乐发行,新晋“金曲天后”金玟岐真挚献声。忧伤舒缓的音乐色彩涤荡着心灵的最柔软缺口,搭配婉转悠扬的声线表达,在长长的远途,经历着喜怒哀乐、聚散分合,最终和真相一起随着岁月淡化的伤感。

  就像歌词所唱“那喜怒哀乐、聚散分合,又怎能对错、简单概括”,金玟岐用婉转轻柔的歌声吟唱,仿佛一个人在自顾自地低声呢喃,没有歇斯底里,只有不动声色的感伤着无可奈何的人生剧情。

  刑侦剧《猎毒人》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为亲情触发,秘密潜伏进入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与毒贩展开斗智斗勇、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起伏情节随着剧集播出陆续升级,歌曲更是推动剧情抓耳更抓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玟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