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侯梦莎 : 认真演戏 随性生活

2018-07-13 15:2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集中看点升级,吕云鹏与蝎子相遇

   侯梦莎稿件配图1.jpg

  近日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集中看点升级,吕云鹏与蝎子相遇,梦瑶陷入“恋情”,这一系列的变化可以说吊足了观众胃口,同时也让侯梦莎饰演的“江伊楠”忧心加剧。作为剧中的女主,她昨日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与处理,也回答了一些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梦莎,一个爱玩爱吃爱闹的侯梦莎。

  对于工作,对于角色,侯梦莎是认真的,剧中看似简短的1分钟打戏,背后却是6个小时的演练与拍摄。与以往饰演的警察角色不同,在对待“江伊楠”角色的处理上,侯梦莎添加了“女人的感觉”,因为这个人物的设定太复杂。从身份上来说,她,既是警察,也是“卧底”,还是守护者。从情感上来说,她既有警察对于毒贩的正义感,又有面对家人受伤涉险时的担忧,还有对于未能照顾好梦瑶小峰嫂子的负疚感。多种角色的承担,多种情感的转换,注定让“江伊楠”这个人物是纠结的,所有一切情感的背负全部押在自己身上而没有出口,只能自己默默承担。用侯梦莎自己的话说,“情感上的痛才是江伊楠最大的痛”。

侯梦莎稿件配图2.jpg

  而生活中的侯梦莎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女生。在与网友互动过程中,她会有不知如何发送语音的“小愧疚”,会向莎糖们求助该怎么回复,完全没有了角色中的果敢与霸气。身为大连人的她,在互动中时不时大连话狂出,还努力要求自己“我要讲普通话”,以至于对于网友唱歌的要求,搞笑回应“哪个损色让我唱歌呢,我怕唱歌吓死你”。当然面对网友对于自己的质疑,侯梦莎说“自己会做一些排减,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与不喜欢的人,无论是演员还是普通人,都应该要有这样的心态”,并调侃称“如果大家实在不愿意在《猎毒人》中看到我,就直接跳过吧,哈哈”。面对网友关于“已婚”的问题,侯梦莎戏谑“人家还是单着呢,欢迎大家介绍男朋友”并喊话“度娘”,如果自己真的嫁不出去了,是否负责介绍对象呢。

  半个多小时的互动,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侯梦莎,于工作她是一个认真敬业的女演员,于生活,她是一个简单直率的小女生。想要了解更多,请锁定每晚19:30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猎毒人》,看侯梦莎“江伊楠”的“戏里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