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解锁读剧本新模式 《套路》对戏不停歇

2018-07-18 09:2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明道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碧水蓝天下,明道一身简单的条纹T恤加黑色长裤,盘着双腿,认真地研读着剧本,工作室还配文:分享一枚,认真看剧本,酝酿情绪的老板。

  近日,明道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碧水蓝天下,明道一身简单的条纹T恤加黑色长裤,盘着双腿,认真地研读着剧本,工作室还配文:分享一枚,认真看剧本,酝酿情绪的老板。从照片地点和配文来看,明道应该是全心投入在《套路》剧组的拍摄中。

《套路》明道.jpg

  这几日,电影《阿修罗》的忽然撤档引起了诸多议论。暂不评论电影与撤档如何,但从《套路》剧组风波再到《阿修罗》撤档,要说今年波折最大的艺人,明道绝对算在其中。在某次采访中,谈及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明道表示因为造型需求,每天光化妆和卸妆就要三四个小时,才能有最终呈现在荧幕上白灰绿掺杂、脸上有伤疤的“毁容式”形象。事实上,明道对于自己首次挑战魔幻人物的角色非常重视,从外型到眼神到日常状态、以及仔细琢磨“医生”这个长生不老的人物内心就费劲心思。曾有人评价明道说:“他真是个工作狂诶,别人都去休息闲聊了,他自己还在那里背流程,叫他他都听不见。”对此,明道个人也说过一句话:“对于工作除了要有心,我想最重要的,还是那份时时努力向上,勤奋学习的态度。”不管面对怎样的角色、面对怎样的挑战、怎样的风波,事实上明道都在践行着自己说过的这句话,这是他的态度也是他的所作所为。

  从图片上来看,明道显然是“两耳不闻波折事,一心只读《套路》书”的模式,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竟有一种“天地唯我,万物皆静”的错觉。明道面前的剧本,被标注了各种红黄便签,用蓝色记号笔标记的笔记也清晰可见,显然经过了认真的研读。

明道.jpg

  其实在微博上,有很多《套路》拍摄相关的路透照和视频流出,里面的明道要么是在和导演讨论戏、要么就是在帮同组演员对戏、要么就是在捧着剧本自己琢磨。虽然路透中明道每一次服装造型都不同,但不变的是他每一次严肃认真的状态。明道最近常在采访中提到“不忘初心”四个字,在为cheesefashion拍摄的时尚短片中,明道身穿各类设计感十足的衬衫,在文艺又复古的建筑间或写字或看书或驻足,文案中写道:风度翩翩气度非凡,出道多年初心未变……所以他一直认真严肃的对待他的每一个角色,如“医生”,如“弓礼”。

  无论是明道拍戏的状态、日常工作状态,还是从明道的所有采访中,都不难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对自己有着明确规划而且干脆果断的人,他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不遗余力也不会抱怨,在自己选定的道路上不回头地坚定而行。就像在他当红的时候,人人都觉得他应该乘风而上,他却反而放缓脚步,让自己扎扎实实磨练演技;如今人人都在惋惜他的用心没有得到呈现,他却早已轻装上阵,开始了下一个征程。

  一个对自己的角色认真负责的演员,那他的戏一定会很好,因为戏如其人,非常期待看看明道将会在新戏《套路》中,会给我们呈现怎样的“弓礼”~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明道 《套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