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本周收官 曹颖韦至剑指“最强战队”席位

2018-07-20 10:2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2》本周打响最终的总决赛。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收官.jpg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2》本周打响最终的总决赛,至此,这档从筹备至今长达数月的《小小演说家》第二季也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孩子们经历重重赛制最终迎来巅峰之战,曹颖老师的“脱颖而出”战队和韦至老师的“至在必得”战队展开最后的“最强战队”争夺。节目中,他们上演了两轮酣畅对垒,经历实力与压力的双重考验,谁将问鼎本季最强战队?本周日晚21:30,锁定CETV1,收官之战,更加精彩。

  最终的舞台演说即将上演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收官2.jpg

  《小小演说家》通过自由演说、战队辩论赛、团队合作演说等赛制,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成长蜕变,风格迥异的选手们在面对重重赛制时砥砺前行、互相帮助,一次又一次带给了观众惊喜与震撼。从独自登台演讲到战队合作演说,到自己的战队闯进总决赛,这一段“成长之路”上有太多难忘的瞬间,“爱美小公主”王艺乔、“思辨型选手”任俊杰、“MC豪哥”杨储豪、“烘焙暖男”李明泽、“爱心天使”匡桐菲等选手,他们不断突破自己,完成了更大的改变,发掘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收获了不同程度的成长。本期最终的演说当中,两个战队的选手们又会给我们创造怎样的惊喜呢?

  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秘密

  在本周日的两两PK赛中,韦至老师安排赵天赐和王泳涵对战曹颖老师战队中的刘子娴和刘宇彤,这次的演说主题是“秘密”,这两组选手会公开自己什么秘密呢?他们会透露出怎么样的小心思?在这一场硬碰硬的较量当中,是“至在必得”战队的秘密更吸引人,还是“脱颖而出”战队的秘密更有趣?这些秘密背后会给观众怎样的感受?而通过这场PK,两位导师哪支战队会胜出呢?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收官3.jpg

  第十三期节目的最后,曹颖老师表示:“孩子们从一开始的演说状态,有那么搭的进步,特别欣慰”,《小小演说家》的舞台就是这样,可以为孩子创造了无限可能,在未来的旅途中他们也会将这份精神一直延续下去。瑶淼老师也称:“他们一定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收官4.jpg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即将和大家说再见了,最后一期节目中会有哪些精彩的演说呢?选手们又有哪些惊人的表现?通过这场最终的对决谁将成为本季的最强战队呢?而对于第三季,你有什么期待呢?所有悬念都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揭晓,敬请关注本周日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观看由泰一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小小演说家2》,同时也可登录腾讯视频观看完整节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