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侯梦莎改变路数 与吕云鹏并肩作战再入深渊

2018-07-20 16:2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烧脑的剧情,揪心的情感,让观众虐心又过瘾。

《猎毒人》侯梦莎 (1).jpg

  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烧脑的剧情,揪心的情感,让观众虐心又过瘾。其中,侯梦莎饰演的女主“江伊楠”与吕云鹏“你跑我追”让观众看着心累。而在昨天,剧情发生了反转。

  在昨晚的剧情中,老鬼被抓,蝎子伏法,吕云鹏的“复仇使命”几近完成,却被蝎子告知哥哥遇害幕后真凶为楚门老大楚天南。为了探究哥哥牺牲真相以及保护嫂子、梦瑶人身安全,吕云鹏改变主意决定不回滨江,继续踏上“复仇”征程。由侯梦莎扮演的女主“江伊楠”得知此消息后,一改以往“回家云鹏”“不行,太危险”式劝阻,取而代之坚定有力的一句“我也改变主意了”,将两人再次捆绑在一起,在“猎毒”路上,继续前行。

《猎毒人》侯梦莎 (2).jpg

  从剧开播至今,“江伊楠”作为吕云鹏“复仇”路上的亲密伙伴,为了吕云鹏的安全,在猎毒路上一直以“保护者”“劝阻者”的身份出现。用侯梦莎自己的话说,“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江伊楠变得太卑微。”这一方面是基于自己警察身份的职责所在,一方面也是出于亲情的考虑。而随着吕云鹏在猎毒路上越来越缜密与专业,“江伊楠”悬挂于此的心终于安放,警察特质与理性也就不断突显。

  在后续剧情中,两人将会继续“踏入深渊”,在“猎毒”路上并肩作战,他们能否将毒枭楚天南绳之以法,能否将贩毒集团斩草除根,敬请继续关注每晚19点30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猎毒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