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于和伟“复仇计划”告终,破解密码再启征程

2018-07-20 16:5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在遭遇家庭变故后走上寻找凶手蝎子的复仇征程

   配图2.jpg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在遭遇家庭变故后走上寻找凶手蝎子的复仇征程,随着剧情的推进,目标人物蝎子终于“领了盒饭”,而在这个过程中,吕云鹏也脱胎换骨打入了毒贩内部,经历了侄女梦瑶的误会、兄弟赵毅的血洒战场,情与理、血与泪交织其间,吕云鹏毅然从报个人的一己私仇到探寻内部真相、携手警方为民除害的经历转变。

  从《猎毒人》开播至今,线索便围绕吕云鹏为兄报仇杀死凶手“蝎子”的复仇计划,在这个过程中,他从蓄发留须到成为明山找寻蝎子的“暗夜人”,一度成为蝎子四号货物交易的“头号客户”,而毒枭团体交易的狡猾都给他的“复仇计划”带来不小的阻力。随着剧情的发展,游走在警方与毒枭之间的吕云鹏遭遇了很多生与死的考验。其中,于和伟面对兄弟之死之时泪流满面:“快叫救护车”的语无伦次让观众泪奔。还有侄女梦瑶开始时候对自己现身明山夜总会心生误会,于和伟剧中说:“即使她误会我,我也要一直走下去”!兄弟血,英雄泪,于和伟将一个忍辱负重、重情重义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配图1.jpg

  在最新的剧情中,杀害吕云飞的凶手蝎子“领了盒饭”,但是,杀死蝎子的并不是警方,而是楚门高层的印塔。指使蝎子杀害吕云飞的另有其人,吕云飞最后寄出的快递又蕴含什么密码?吴氏家族与楚氏商会到底有什么利益纠葛?吕云鹏的“猎毒之路”依旧破朔迷离,于和伟剧中的卧底生涯仍将继续。其化学天分也将进一步展现,成为破解吕云飞最后的“快递密码”的关键一步,也成为叩响楚氏商会的“敲门砖”。后续的卧底之路险象环生、如履薄冰,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将继续呈现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毒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